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明星娱乐 > 明星资料 > 正文

李金铭录制新节目《步步开心》备受关注

      ★★★ 编辑:洛妍 | 来源:www.2liang.net | 时间:2014/1/29
导读:由安徽电视台和台湾华视共同打造的国内首档两岸旅游文化益智综艺节目《步步开心之大皖登台》现已录制完毕,近期将在两岸同步播出,内地一线演员李金铭被邀参与录制,现场表现备受粉丝们的关注。

由安徽电视台和台湾华视共同打造的国内首档两岸旅游文化益智综艺节目《步步开心之大皖登台》现已录制完毕,近期将在两岸同步播出,内地一线演员李金铭被邀参与录制,现场表现备受粉丝们的关注。


《步步开心之大皖登台》是国内首档两岸旅游文化益智综艺节目,将大陆主持人带到台湾综艺舞台,并请到内地多位知名艺人赴台录影,更有董志成、张峻宁、袁成杰等倾情加盟,精彩可期。



李金铭在《爱情公寓》系列电视剧中因成功塑造古灵精怪的“腐女”陈美嘉一角而受到广大观众的喜爱,形象甜美可爱的她更被称为“甜心女神”,人气高涨,而李金铭不仅在演艺方面有着亮眼的成绩,在主持方面也有很高的造诣,曾担任安徽卫视《周日我最大》栏目长期主持,是娱乐圈内前景可观的新晋之星。

近期《爱情公寓4》正在各大卫视热播,李金铭也再次成为大众关注的焦点,收获了高人气的她在今年的演艺工作“火力全开”,期待李金铭在未来有更多精彩的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