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明星娱乐 > 明星新闻 > 正文

韩媒选亚洲女神,林允儿击败范某星居首位

      ★★★ 编辑:笔墨书香 | 来源:www.2liang.net | 时间:2013/9/9
导读:日前由韩国媒体票选出亚洲最美的女神,韩国艺人林允儿居首位,而中国艺人范冰冰排第四位,杨幂排第六位。

由韩国媒体票选出的亚洲女神榜近日在网上是议论纷纷,都表示怀疑其公平性和可靠性。

日前由韩国票选“最美亚洲女神”里,排在第一位是韩国艺人、少女时代成员之一的林允儿,而排在第二位的则是日本水着女星杉原杏璃,中国的范冰冰和杨幂则排在第四位和第六位,而刘亦菲也在榜内,不过是排在第20位。

此“亚洲女神榜”一出,马上引来议论纷纷,很多网友都对此结果表求怀疑,因为亚注女神榜的前十名里,韩国艺人就已经占了过半数,所以基本上是不能服众。很多网友更是调侃说道,韩国的女艺人都是整容的,可以整出多个女神了。

其实像这种由韩国媒体票选的什么“亚洲女神”,当然会是本国的女艺人居多了,如果放在中国票选结果也会是一样的,所以像这种票选出来的结果,大家看过笑过就行了,何必当真呢?该干嘛就干嘛去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