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明星娱乐 > 明星新闻 > 正文

林允和林允儿是不是同一个人?费霞为什么改名叫林允?

      ★★ 编辑:Audrey | 来源:www.2liang.net | 时间:2020/1/11
导读:林允和林允儿是不是同一个人?费霞为什么改名叫林允?

在娱乐圈中,有许多明星不使用自己的本名,可能会使用艺名。不过,有时候许多明星的艺名总是让人傻傻分不清的。那么下面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一下,林允和林允儿是不是同一个人吧!

林允和林允儿是不是同一个人

林允和林允儿完全不是同一个人,相同的是两人都是女明星。林允儿和韩国的人气女星,林允是中国的女明星。林允儿,1990年5月30日出生于韩国首尔永登浦区,是韩国女歌手、演员、主持人,女子演唱团体少女时代成员之一。2007年,以演唱团体少女时代成员身份正式出道。2008年主演情感剧《你是我的命运》,获得第45届韩国百想艺术大赏电视剧类最佳新人女演员奖,以及人气女演员奖。

林允,原名费霞,1996年4月16日出生于浙江省湖州市,中国内地影视女演员。2014年,林允在周星驰的电影《美人鱼》的海选活动中胜出,从而获得饰演该片女主角的机会,并正式进入演艺圈。林允也因此获得第16届纽约亚洲电影节亚洲新星大奖、第12届中美电影节最佳新人奖、第3届中澳国际电影节最佳新人奖等多个奖项。

(图片来源:网络)

费霞为什么改名叫林允

林允儿是本名,但林允的名字是改的,林允的原名叫费霞,那么费霞为什么要改名叫林允呢?据了解,林允的这个名字是经纪人取的。她刚到北京时为了减轻家里的负担,在朋友的介绍下开始从事兼职模特,林允是经纪人取的艺名。林允在电影《美人鱼》上映前,曾想要改回自己的原名“费霞。”但是大家都习惯了叫她林允,她觉得艺人取个艺名也很正常,所以就一直用着“林允”这个名字了。

好了今天的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感谢大家的阅读和关注!

(本文由Audrey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s://www.2liang.net/sta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