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明星娱乐 > 明星护肤 > 正文

美容教主亲授护肤秘籍

      ★★★ 编辑:舒雅 | 来源:www.2liang.net | 时间:2013/4/24
导读:为什么明星们的皮肤那么好呢?真羡慕!很多美眉都觉得自己是不可能拥有那么细嫩亮丽的肌肤的~ 那就错啦!你一样也能拥有明星般的美肌!先来听听众美容教主们的美容心经吧!

爱美的美女们,想不想让自己也拥有明星般亮丽美肌呢?今天我们一起来听听美容教主们的各自的护肤心经吧!偷偷秘籍,自己给自己皮肤来个全护理,美丽到底!

吴佩慈——美丽达人

美容教主吴佩慈,她拥有着零瑕疵美肌,她一直认为:沐浴后5分钟内是最佳的护肤时机,要使用全身保湿护肤品,给自己的肌肤来个全面滋润保湿到底!

这款中药美白补水保湿正品面膜是不错的选择:

萧亚轩——优雅美女

歌手小天后萧亚轩,她拥有自己的美容心得,认为皮肤是由内开始养起的,多饮美容汤,多吃美容果,保持充足睡眠,人的精神好了,营养充足了,皮肤也会跟着好了。下面介绍一种美容汤给大家分享!

(图片ID:16578453,明星护肤)

美白银耳汤

材料:雪梨一个、银耳3夺、红枣4颗、冰糖
做法:雪梨洗净,去皮去核切块;银耳、红枣洗净,加入适量的水,将雪梨、银耳、红枣一起中火熬1个半小时,在加入适量的冰糖,充分煮溶解冰糖即可。盛出置凉后,存放冰箱2个小时,再饮用。

冰冷可口的银耳汤,有着很好的美白功效哦!想白皙的美眉们不要错过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