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减肥美体 > 瘦身减肥 > 健康减肥 > 快速减肥 > 正文

月瘦十斤的燃脂跑教程 不仅减脂还不粗腿

      ★★ 编辑:April | 来源:www.2liang.cn | 时间:2019/7/19
导读:跑步是常见的运动和瘦身的方式,但是跑步的方式不对,容易适得其反,不瘦反而粗腿。今天,April向大家介绍可以月瘦十斤的燃脂跑教程,看完之后一定收益~

如果你每天坚持跑步却没有瘦下来,反而小腿越来越粗。那么一定是你跑步的方式不对,看完以下这篇文章,你就知道该怎么跑步才会瘦了。

燃脂跑是什么:

说起燃脂跑,很多人都表示一脸茫然,不知道它是什么东西。燃脂跑是跑步的一种形式,它与普通的跑步相比,能够更有效地燃烧脂肪,达到减肥减脂的效果。它的主要跑步方式是采取快慢相间的跑步形式,慢跑三分钟热身,然后再开始正式跑步。燃脂跑的过程中采取没每慢跑三分钟或者四分钟,就慢走100米。如此循环往复,在最后一分钟的时候就快跑。这样快慢相间的跑步形式,比匀速的跑步更能燃烧脂肪,跑步者出的汗也更多。而且每跑三分钟就慢走100米的形式,跑步者会更容易坚持跑下去。

燃脂跑教程

一、跑步前的热身

跑步前的热身运动很重要,它能够防止跑步的时候肌肉拉伤。一般来说,在跑步之前做简单的高抬腿、开合跳、拉伸和扩胸运动就可以很好的房子跑步的时候受伤。

二、跑步的正确姿势

在跑步时要注意跑步的姿势。首先身体要挺直,肩膀要放松。在跑步的过程中左右要有规律地摆臂,并且配合均匀的呼吸。跑步过程中的呼吸是很重要的,要把注意力放在呼吸上,这样你就不会觉得累了。

三、跑后拉伸

为了跑步导致小腿肌肉发达,每次跑完步之后,我们一定要注意跑后的拉伸。一般情况下,每次跑完步之后要拉伸10到15分钟。主要的拉伸动作有小腿拉伸、大腿内侧和前侧拉伸。

四、跑步装备

跑步的装备也很重要,这直接影响到跑步的舒适度。建议女生在跑步时要选择运动型的内衣,这样跑步时更加舒服。还要选择速干的运动T恤,舒服的运动鞋,以及紧身但布料柔软的运动裤。如果你喜欢白天跑步,那还要做好防晒措施,带好防晒口罩和帽子,穿好防晒衣。否则跑步瘦身成功了,但是人却变黑了,这样也得不偿失。如果经济条件允许的话,而自己又不太喜欢去健身房,可以在家添置一台跑步机。

这样不管你工作再忙,每天都可以抽出半个小时来跑步。每天运动半小时,不仅对皮肤好,对身体也好,还能够,减轻压力,放松自我,何乐而不为呢?运动贵在坚持。

今天April向大家介绍了燃脂跑,但并不能代替大家去跑步。大家一定要坚持每天跑步半小时。好啦,今天的内容介绍就在这里了,谢谢你的阅读与对爱靓网April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