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减肥美体 > 瘦身减肥 > 健康减肥 > 正文

怎么吃雪糕不容易长胖?注意好这五点能避免发胖~

      ★★ 编辑:Audrey | 来源:www.2liang.cn | 时间:2019/7/17
导读:在夏天吃雪糕是一件超级爽的事情,但是,雪糕也是一种很容易发胖的食品。那么,怎么吃雪糕不容易长胖呢?

对于需要减肥的人来说,雪糕就是一种不敢多吃的食品,毕竟热量和糖分都太高了。但是呢,没有雪糕的夏天是不完美的!所以,接下来Audrey就给大家介绍一下,怎么吃雪糕不容易长胖吧!吃货们千万别错过了哦!

怎么吃雪糕不容易长胖

1.避免睡前吃

没有雪糕的夏天是不完美的!在夏天不吃雪糕真的太可惜啦!炎热的夏天,来一个冰爽的雪糕简直是享受!但是,雪糕毕竟是一种高热量食品,比较容易发胖。所以,吃雪糕想要避免长胖,建议可以避开晚上以及睡前吃哦。如果睡前吃雪糕,那么在睡着后,雪糕的热量就很容易被人体完全吸收,也是最容易导致发胖的了。

所以,吃雪糕最好选择下午的15时至17时这个时间段哦!因为这个时间段人体的体温最高,也是最不容易发胖的时候了。一周之内也不要吃太多不要超过三次,毕竟雪糕对于女性来说会导致宫寒。

2.过后多喝水

在吃完雪糕以后第二天多喝水,能起到不错的降低脂肪作用哦。或者,也可以喝一些蔬菜汁来促进肠胃蠕动,建议选择红薯汁或南瓜汁等粗纤维饮品。粗纤维物质能拉除肠胃中的垃圾脂肪,从而起到缓解长胖的效果。

3.过后喝杯暖茶

雪糕是冰冻食品,我们吃完雪糕后内脏会一下子冷下来,消化器官机能也属于低下状态。所以,在吃完雪糕后,可以喝一杯暖茶来缓解,最好别让身体处于暂时冷下来的状态,很容易伤胃哦。更重要的是,暖茶不仅能暖胃,还能分解刚吃完雪糕摄取的热量以及体内的脂肪呢!

4.选择低脂雪糕

现在市面上有些低脂雪糕,就是为了胖人而准备的。虽然这些雪糕依然有热量,但要比普通雪糕的热量低很多哦。为了不让你长胖,在夏天可以偶尔吃一些低脂雪糕来解馋,但还是不建议吃太多哦,毕竟还是有脂肪在的。

5.杯装雪糕热量较低

市面上的雪糕有装在蛋筒里,或者饼里,包装纸以及杯装里面等包装方式。不过呢,想要避免摄取过多的脂肪,建议选择杯装雪糕哦!一般来说,杯装雪糕的热量会低许多,糖分以及碳水化合物相对来说也少很多。

结语:怎么吃雪糕不容易长胖呢?只要注意好以上这五点就可以啦!好了今天的内容就到这里了,非常感谢大家的阅读和关注~

(本文由Audrey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s://www.2liang.cn/jiansh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