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减肥美体 > 瘦身减肥 > 健康减肥 > 减肥计划 > 正文

节后减肥大法,21天让你焕然新生~

      ★★ 编辑:Dora223 | 来源:www.2liang.cn | 时间:2019/3/1
导读:有人说,一旦开始减肥,那么就是踏上了一条没有尽头的道路,为了美丽和健康,很多人都把减肥当做自己的毕生事业,为了维持一个好的身材,大多数人都不敢乱吃,日子过得苦哈哈的。

其实在把体重减到一个自己比较满意的数值之后,剩下所需要做的事就只是维持了,虽然不能敞开了吃,但也不需要太过苛责自己,让自己保持一个好心情是非常重要的。

那么究竟怎么才能让自己的体重健康的掉到一个数值上呢?我们来看一下吧。

一.正确认识减肥

很多女孩子过度追求纤细感,总想着让自己再瘦一点。减肥最重要的是“知足”,要了解自己在哪个体重下状态最好,显得最好看,适当的肉感并不是丑。如果你身边的朋友都告诉你你现在非常好看的话,就不要再继续减肥了。

二.传说中的减肥法

这个方法见效是非常快的,也不需要借助药物,算是比较健康的减肥方式。减肥过程要经历三个阶段,每个阶段都比较痛苦,需要非常强大的意志力。

1.轻断食阶段:前三天

这三天差不多就不摄入食物了,主要是喝水。建议如果想要开始这个减肥方法的话,这三天尽量不要给自己安排任何活动,躺在床上就好。可以稍微吃一点低卡食物,注意要少食多喝水,控制自己的食量在平时的二成左右。

2.耗脂阶段:中间八天到十天

经历了魔鬼的喝水三天之后,我们可以稍微吃点东西了。注意这个时候吃得也不能太多,食量在平时的四成左右即可。虽然增加了食量,但也不能随便乱吃,那些高卡的食物也是要杜绝的。可以吃点煎鸡胸肉,一个苹果或者橘子。

3.最后一个阶段:剩下的几天

这个时候可以把食量提高到六成了,你的肠胃也已经恢复得差不多了。很多人觉得熬过了前面两个阶段,在这个阶段就开始放纵自己,注意还是不要吃高卡食物,也不要在六点之后吃东西。如果晚上实在太饿了,可以早睡一会,或者喝杯蜂蜜水。

经历了这个魔鬼二十一天之后,大多数人的体重都会减轻很多,等到恢复正常饮食之后,也要注意平时的饮食习惯,多咀嚼,放慢吃饭的速度,尽量晚上不要点宵夜,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不然等到再胖起来,想要减下来就又是一段折磨了。

每天一早,你们做的第一件事,可以把体重秤拿出来,称称自己的体重,注意每天细微的变化,切记不要让体重反弹哦~好啦,今天的内容介绍就到这里了,谢谢你的阅读与对爱靓网Dora223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