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减肥美体 > 瘦身减肥 > 减肥食谱 > 正文

一日三餐减肥食谱计划表,好身材吃出来!

      ★★ 编辑:Candy | 来源:www.2liang.cn | 时间:2019/5/23
导读:从饮食上进行减肥是一个健康有效的方法,控制好每日摄入的能量制定一日三餐减肥食谱计划表,吃出好身材。

随着人们的生活越来越富裕,身材也开始变得越来越臃肿,随之而来的缺乏锻炼、体质下降、肥胖症患者也越来越多,想要减肥除了适当的健身运动之外,还需从饮食上入手,制定一日三餐减肥食谱计划表,好身材吃出来!》》》》》》》》延伸阅读:减肥最快吃什么水果?让你轻松瘦的水果减肥方法!

正常人一般离不开一日三餐,减肥不能光少吃,除了控制好每日摄入的能量保证身体能正常发育与健康,又要保证不会增长脂肪,所以一天三餐的食物要选择得当,科学搭配,营养均衡,低卡路里不会增长脂肪的。

(图片ID:17272460,一日三餐减肥食谱表)

一日三餐可以选择那些食物呢?一日三餐的主食和副食应该粗细均衡搭配,肉类和蔬菜类要有一定比例,每天吃些薯类、豆类和新鲜水果蔬菜,对于办公室的白领女性来说,每天摄入1500卡路里的食物就足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