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减肥美体 > 瘦身减肥 > 局部减肥 > 瘦腿 > 正文

瘦腿参照以下方法,轻松拥有迷人小腿~

      ★★ 编辑:Dora223 | 来源:www.2liang.cn | 时间:2019/3/3
导读:随着天气回暖,大家都开始对露小腿跃跃欲试,很多女孩子穿上光腿神器之后,就换上了小短裙,还有的女孩子穿了非常好看的过膝长靴,整个人看着非常的帅气。

一双好看的腿可是非常吸睛的,很多女孩子觉得自己的腿不好看,没有别人细长直,也不敢尝试那些露腿的装扮。虽然说腿的长度现在已经难以改变了,但把自己的腿变细变直,我们还是可以通过后天努力来做到的。那么到底该怎么做呢?

一.常见的腿型问题

1.腿部肌肉外翻,很多女孩子平时站立和走路的姿势不好,小腿上的肌肉外翻的就非常厉害,从外观上看显得有些怪异。

2.肌肉腿,平时运动量比较大的妹子很多都有肌肉腿,虽然腿上没有什么肥肉,但看上去就是非常粗壮,整个人也变得不太纤细了。

3.腿部水肿,有些女孩子为了追求美丽,在比较冷的时候穿得很薄,这样就导致腿部的血液不循环,形成水肿。

二.如何矫正

1.值得注意的是,很多人天生腿型就非常好看,如果腿型不好看的人想拥有一双美腿的话,就用从日常生活中做起,慢慢坚持,不能轻易放弃。

2.双手握拳,或者用按摩的小锤子,轻轻拍打自己的小腿,从上往下,大约拍打一百次,特别是在运动过后,更是要做好这一步,这样可以有效消除肌肉腿。

3.食指和中指弯曲,用关节处去刮小腿的肌肉,每天来回三十到五十次。可以适当借助按摩仪器和瘦腿霜,效果会更好。

4.晚上睡觉之前躺在床上,把自己的腿抬起来,靠在床上,靠大约半个小时。和别的手法比起来,这一步非常简单,虽然简单,它带来的效果却是非常好的,可以有效消除水肿。

5.用两只手捏住小腿的上下两侧,然后同时发力,往两个方向拧,每条腿大约拧三十次就可以了。

6.把自己的腿保护好,不要在还比较冷的时候就开始露腿。就算是在睡觉的时候也要注意,可以买一条睡眠袜,穿上不仅能保暖,还能有效塑造腿型。

三、瘦小腿,还可以这样做

1、慢跑对于瘦小腿是有效的,只是见效比较慢,需要长期坚持,慢跑结束后一定记得做压腿的动作,用来放松小腿,不然小腿会变得粗粗的,好难看哦~然后再做提踵的练习,长期下来,必定会有效果哦!

2、这个方法也是大家平时经常见的方法,就是当我们躺在床上的时候,可以把自己的双腿依靠在墙上,与墙形成一个90度的直角,保持姿势至少20分钟,也是要长期坚持才会有效果的。 

拥有一双好看的腿并不容易,需要长期坚持!好啦,今天的内容介绍就到这里了,谢谢你的阅读与对爱靓网Dora223的支持!谢谢你的阅读与对爱靓网Dora223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