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减肥美体 > 瘦身减肥 > 局部减肥 > 瘦腿 > 正文

小腿粗怎么瘦小腿?你不得不知道的小妙招!

      ★★ 编辑:jessica | 来源:www.2liang.cn | 时间:2019/2/28
导读:小腿粗怎么让它瘦下来?话不多说,直接分享我的小妙招!

有小腿的人一般是久坐人群出现的比较多,由于腿部的血液循环不好,又或者是走路比较多,没有适当的放松肌肉,就会出现小腿的现象,下面来学习一下如何瘦小腿吧!

小妙招一:基本运动不能少

如果你想要达到瘦腿的效果,运动几乎是必不可少的,特别是上班族的女性,要尽量抽取时间来做腿部运动,比如躺卧在地上,腿部垂直于墙面成90度的姿势,保持几分钟,有周期性地反复多次做,又或者平板支撑,等等,没有一分钟又或者一次性就能达到的效果,必须坚持哦!

小妙招二:多穿高跟鞋

万万没想到穿高跟鞋也能瘦腿吧,因为穿上高跟鞋会脚趾着力,大大减少拉伸小腿的机会,方法固然是方法,但是还是针对性人群的,有些人则不适合,比如小腿肉是肌肉型的,这种就不适宜了,针对这种小粗腿,首先得放松肌肉的坚实性,再进行瘦小腿。

小妙招三:瑜伽方法

听说瑜伽有很好的瘦腿效果,不管是脂肪腿,还是肌肉腿,还是萝卜腿,这个方法都管用,比如:平躺在地上,脚顺着上到下的方向以踩单车的方式进行运动,然后踮起脚尖,平稳有时间间隔德重复做,最后身子弯下,手碰脚尖,做一个拉伸的动作,每个动作坚持10-20分钟,每天坚持一小会,你会看到效果哦!

小妙招四:保鲜膜包裹

这个瘦小腿的远离是,用保鲜膜包裹小腿,是让其更加可以燃烧脂肪,这种方法简单便捷,在家里就可以操作,不过在包裹小腿肉之前,先要做一个简单的放松,让肌肉不在一个紧绷的状态,可以尝试力度适合地捏、拍,使得肌肉有点热度就开始包裹保鲜膜!

小妙招五:使用瘦腿霜

瘦腿霜,在瘦小腿方面还是有一定的作用的,特别是结合按摩的话,效果会好一点哦,在选用时,要注意自身的肤质是否为敏感肌肤,如果是就勿使用了,使用瘦腿霜时,建议最好结合按摩、瘦腿霜、保鲜膜的步骤,这样做,是为了能够更好达到燃脂的效果哦!

小妙招六:游泳瘦小腿

其实游泳对身体是非常有利的,它是一项健康的运动,作用大到有益于健身,小到可以瘦小腿,从大范围看,还能全身减肥呢,不过在游泳前,一定要做好热身准备,瘦小腿不需要剧烈的运动,游泳这么简单的方法,如果你是一名热爱游泳者,不试试真的对不起自己的小腿啊!

好啦,今天的内容就在这里了,谢谢你的阅读与对爱靓网jessica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