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减肥美体 > 瘦身减肥 > 健康减肥 > 产后减肥 > 正文

产后如何告别肚子腩 产后瘦肚子有效方法(第2页)

      ★★★ 编辑:cold | 来源:www.2liang.cn | 时间:2018/3/24
导读:产后女性都很难避免身材走形,尤其是肚子,女性都特别烦恼,要想保持产前的苗条身形就必须要知道产后的瘦肚子方法。

产后瘦肚子的有效方法之饮食作息篇

1、早上起床空腹喝水

产后准妈妈是很容易便秘的,而便秘的最主要原因之一就是饮水量不足,早上起床喝一杯水温水,有助于消除便秘。

因为在夜间肠胃处于休息状态,早上起床空腹喝水,肠胃的运作会比平时快,让水分立即输送到大肠,增加粪便的含水量,软化粪便,让它更好排出。

2、最好晚上六点前吃晚餐

在医学上表明,产后睡前4小时吃晚餐是不容易发胖的。如果已经有小肚腩的准妈妈们,可以将晚餐的时间安排在更早的晚上6点之前,让肠胃在睡前有充分的时间消化、排空,这样腹部才不会囤积脂肪,也才可能拥有平坦的小腹。

3、晚上睡前吃钙片

钙片的吸收最佳的时间是夜间,因此睡前补钙可以瘦小腹。但是在睡前喝牛奶来代替钙片,并不是正确的做法,因为牛奶中含有大量的蛋白质与中性脂肪,夜间人体新陈代谢变慢,无法消耗,反而会让小腹变大!

4、合理性的吃中药

在咨询中医师情况下,针对你的体质开几副合理的中药瘦肚子,中药能够调理体质,促进末梢血液循环、调节肠胃功能以及有发汗效果。但是一定要注意选择与自己体质吻合的中药。

(图片ID:7986130,产后瘦肚子)

产后平时还要多运动,不仅瘦身美体,还能锻炼身体,对产后更加快速恢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