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减肥美体 > 瘦身减肥 > 减肥产品 > 左旋肉碱 > 正文

左旋肉碱副作用曝光,分析左旋肉碱危害

      ★★★ 编辑:新不了情 | 来源:www.2liang.cn | 时间:2016/10/14
导读:左旋肉碱具有消脂的作用,能够促进脂肪的燃烧,但是也带来了一定的副作用。

左旋肉碱是一种促使脂肪转化为能量的类氨基酸,是很多减肥的姑娘们都在使用的一种减肥药物。它可以促进脂肪转化成能量,帮助减少身体脂肪、降低体重,从而达到减肥的目的。但是,左旋肉碱也存在着一定的副作用与危害,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1、左旋肉碱副作用:心跳加快、头晕、心慌

左旋肉碱的作用是帮助脂肪快速燃烧,释放热量,起到减肥的作用。左旋肉碱相当于体内做剧烈的运动,假设,一个从来不运动的人买让其加速快跑200米,当然会产生心跳加速、心慌、头晕等症状。所以,心跳加速、心慌、头晕也是左旋肉碱引起的一定程度上的副作用。网友们还看了>>>>左旋肉碱这些牌子最热卖!!

出现这种情况,看看医生是怎么回复的!

造成头晕、心跳加速等情况,有以下两种原因:

1、这个是含有左旋肉碱的减肥药,它不是纯的左旋肉碱。这种反应和吃减肥药的反应很像。如果使用者以前没有吃过减肥药,反应会很强烈。这个左旋肉碱里面应该加了一些别的东西,容易让人觉得燥热、心情低落、难受,关键是使你不想吃饭,很多减肥药都是这样的。

(图片ID:22131584,左旋肉碱)

2、是使用者的左旋肉碱服用量过大。医学临床研究显示,补充左旋肉碱,每天5-10克足够了。因为每天人体左旋的消耗量就是5-10克。并不是补充的越多,减肥效果越好。你可以一天吃20克,但是纯属浪费。再者,自己的身体每天也在自行合成左旋肉碱,如果长期从外面摄入过多的话(每天超过10克)会影响自身左旋肉碱的合成,进而影响身体状况,出现多种不适。

如果出现这种情况,建议停止用药,并好好休息几天。

下一页:第二种左旋肉碱副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