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减肥美体 > 瘦身减肥 > 减肥产品 > 左旋肉碱 > 正文

左旋肉碱能减肥吗?营养师为你解说

      ★★ 编辑:葳葳 | 来源:www.2liang.cn | 时间:2017/11/4
导读:要减肥的妹子们都是想方设法的瘦身,其实减肥决不能盲目的减下脂肪就可以了,要健康瘦身才可以,很多人都疑问左旋肉碱能减肥吗?往下营养师为你解说。

很多减肥药物和方法都会存在有不同的副作用,要么是肠胃不舒服,就是食欲不振,控制饮食是会让人忍不住口,而减肥药品更是屡屡出现不同的问题,按摩左旋肉碱真的能减肥吗?也让人不禁的去思考和疑问了,往下营养师为你慢慢解说。》》》》》》》延伸阅读:左旋肉碱的减肥效果如何?这里有你想知道的答案!

左旋肉碱能减肥吗?

左旋肉碱瘦身是被大家传得很神奇,其实左旋肉碱的化学结构就是类似于胆碱,和氨基酸是很相似的,由此认为肉碱不是维生素,而是一种“类维生素”,但是人们习惯称为“维生素BT”。

左旋肉碱其实也不是减肥药,基本的功能是作为载体像传送带的功能,被氧化释放出能量,线粒体外的脂肪酸其实是不可能被氧化并释放能量,比如煤炭是不能供暖,但是通过锅炉的燃烧是能给我们传送到温暖是同样的道理,而左旋肉碱就是作为煤炭的运输带。

(图片ID:22414250   左旋肉碱能减肥吗)

左旋肉碱只是运载的根据,究竟可以燃烧多少煤,就要取决于多少温度了,而能够消耗多少的脂肪并不是取决于左旋肉碱,是人体运动量大,能力才会消耗得多,脂肪氧化供能流量较大,左旋肉碱就会确实,如果补充左旋肉碱就能与在火焰上加木头,能够加快脂肪消耗,配合运动和健身,是最早人们减肥服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