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减肥美体 > 瘦身减肥 > 减肥产品 > 左旋肉碱 > 正文

服用左旋肉碱来减肥的注意事项有哪些

      ★★★ 编辑:Elina | 来源:www.2liang.cn | 时间:2016/9/16
导读:左旋肉碱是脂肪代谢过程中的一种必需的辅酶,能促进脂肪酸进入线粒体进行氧化分解,脂肪如果没有左旋肉碱配合,无论我们怎么锻炼和节食,都不能消耗它。所以现在兴起用左旋肉碱来减肥,服用左旋肉碱的注意事项有哪些?

左旋肉碱是什么?它最初是从肉里分离出来的一种有机化合物,所以把它叫做肉碱。这种化合物有两种相似的结构,就跟左手和右手一样互为镜像又不重叠,分别叫左旋和右旋。只有左旋的那种肉碱在人体里才有功能。那么服用左旋肉碱的注意事项有哪些?

注意事项

1、肠胃不好或对胶囊不适应者可在饭后一小时服用。

2、服用左旋肉碱期间要多喝水,一般不低于2L,不低于8杯,否则会导致身体缺水。

3、尽量少吃或者不吃淀粉含量高的食物和糖类。

4、避免在睡觉前服用左旋肉碱。

5、左旋肉碱会导致排汗增多,所以要注意及时补水,排除毒素。

6、左旋肉碱不可与大量氨基酸服用,氨基酸有抑制左旋肉碱的吸收,令左旋肉碱发挥不了作用。

(图片ID:38202285,左旋肉碱)

哪些人不能服用左旋肉碱

1、肝脏、肾脏疾病人群慎用。

2、充水型肥胖者并不适用。

市面上虽然有很多品牌的左旋肉碱,但只有高质量、口碑好的左旋肉碱才能令消费者们放心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