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服装服饰 > 时尚衣着 > 女士服装 > 女衫 > 正文

宽松外穿蝙蝠袖针织衫,让拜拜肉“消失”

      ★★ 编辑:Aries | 来源:www.2liang.net | 时间:2017/11/11
导读:下面Aries给你们带来的宽松外穿蝙蝠袖针织衫,穿上就让胖MM的拜拜肉“消失”,让你也能穿上美美的针织衫!

有的MM身形微胖最怕穿上针织了!特别的显肉肉,那是因为你没有挑选到适合自己的!试试Aries给你们带来的宽松外穿蝙蝠袖针织衫,让拜拜肉“消失”的显瘦利器!

【休闲蝙蝠袖针织衫】

很高的领子可以常规翻折也可以随意~面料是弹力起毛纱柔软且不透风,纯白稍微偏些米色,不是死白,这样的米白反而更衬肤色,软软糯糯的毛线感很亲肤舒适,视觉上就给人温柔的好感~ 》》》》》》》》》》》这么时尚的蝙蝠衫你还不穿起来吗?

(overszie的版型穿起来不挑体型很藏肉, 更是身材不好的宝宝们福音,因为大大的很显瘦呀)

$关键字展示:休闲蝙蝠袖针织衫$

【羊毛纯色高领针织衫】

高领的设计,就很气质,无时无刻都在保护这你的脖颈,保暖的同时还显脖子修长,落肩长袖的设计,袖子有点蝙蝠袖感觉,举手投足间就有减龄的效果,茧型的版型,很能遮肉,显瘦起来也是一把好手。

(经典的简约设计,纯色的衣身百搭又美腻,满满的都是少女气息,很软萌很温暖哦)

$关键字展示:羊毛纯色高领针织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