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服装服饰 > 时尚衣着 > 女士服装 > 女衫 > 正文

时尚博主都在穿的显瘦条纹蝙蝠袖衬衫

      ★★ 编辑:Aries | 来源:www.2liang.net | 时间:2017/3/30
导读:下面Aries带来的条纹蝙蝠袖衬衫,时尚博主都在穿的显瘦款,你也不妨来看看吧!

衬衫的款式有千千万,但是挑选到适合自己的一款还真不简单!看看这些被时尚博主们圈粉的显瘦条纹蝙蝠袖衬衫吧!

 1.条纹蝙蝠袖衬衫

风格:摩登、BF风

 01 一款BF风格浓浓的宽松蝙蝠衫衬衫,包容度超高!微胖的妹子都能穿出显瘦效果!方领的设计很别致,口袋的加入更加分不少! 》》》》》》》》》显瘦又要时髦,那么蝙蝠衫你得试一试!

02 利落的立领显瘦更突显摩登的效果,厚底适中面料显气质,很适合现在两季相交的时候穿着呢!

$猜你喜欢:538205583419$

2.蓝色条纹蝙蝠袖衬衫

风格:时髦、慵懒

01 这款的条纹衬衫版型非常时髦好看,是那种比较大的廓形蝙蝠袖设计!上身效果就是这种大大的感觉,喜欢这种慵懒随意感的宝宝这件也必须是真爱~

02 袖子这里的设计也是很时髦,就是廓形蝙蝠袖比较大,在显瘦和藏肉上真的效果很赞。

$猜你喜欢:5458912685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