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服装服饰 > 时尚衣着 > 女士服装 > 女衫 > 正文

针织衫怎么洗?针织衫清洗注意事项

      ★★ 编辑:Lily | 来源:www.2liang.net | 时间:2017/9/24
导读:今天爱靓网Lily要和各位分享下针织衫的清洗资讯,还有针织衫清洗的注意事项,想要了解的都进来看看。

到了秋冬季节,针织衫是衣橱里必不可少的保暖单品,但是针织衫应该怎么洗呢?还有针织衫清洗有那些注意事项?下面一起进来看看爱靓网Lily为你的详细讲解。

【针织衫怎么洗】

1、在清洗针织衫之前,先放进冷水中浸泡10到20分钟,之后拿出挤干水分,再按照正常的清洗步骤,加入洗衣粉揉搓,再用清水漂洗,为了保证针织衫的色泽,可以在水中滴入2%的醋酸,这样可以中和残留的肥皂。延伸阅读>>>>想要穿出慵懒范?你还差一件宽松BF毛衣

2、用茶谁洗涤针织衫,不过建议白色的针织不要这样清洗,如果是其他颜色的则可以试试这个方法,这样不仅可以将灰尘清洗干净,还不会掉色,具体的清洗步骤是:在一盆开水中放入适量茶叶,等待茶叶泡开后,水冷下来,将茶叶残渣捞出,将针织衫放进去浸泡15分钟,然后揉搓几次,再用清水漂洗即可。

3、一般白色针织衫穿久了都会有点发黑发黄,可以将针织清洗后放在冰箱冷冻1小时,再取出来晾干,这样就洁白如新了,如果是深色的针织衫沾了灰尘,可以用海绵沾上水挤干轻轻擦拭。

下一页更精彩>>>>针织衫清洗注意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