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服装服饰 > 时尚衣着 > 女士服装 > 女衫 > 正文

羊毛高领套头针织衫,过冬有这几件够了

      ★★ 编辑:Aries | 来源:www.2liang.net | 时间:2017/11/16
导读:给你们推荐几款御寒的羊毛高领套头针织衫,过冬有这几件够了啦!

新一轮的冷空气就要迫不及待的降临了,各种御寒的单品你们都有了吗?比如羊毛针织衫,套在大衣下又或者单穿都OK,它非常的暖和,穿的也时尚呢!

 1.高领毛衣套头针织衫

 >>>>>>>>>>>>时尚看点:即使是有肉肉的妹子都可以驾驭的高领毛衣套头针织衫,高领的真的一点都不会显脸大不会显脖子短,因为本身这里的领型设计是偏宽松的 上身是有点自然的松垮感,羊毛混羊驼绒 ,手感自然蓬松柔软,非常的温暖。》》》》》》》》》天儿又降温了~你的温暖羊毛衫已上线!

$关键字展示:高领毛衣套头针织衫$

2.羊毛宽松高领毛衣

 >>>>>>>>>>>>时尚看点:这件羊毛的毛衣非常的保暖哦~领子是高领的设计,防风又提升气质,随意搭配就会很好看!即保暖又很舒适,版型相对也是比较宽松,整件衣服亲肤感不扎人,完全可以直接贴身穿。

$关键字展示:羊毛宽松高领毛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