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服装服饰 > 时尚衣着 > 女士服装 > 女衫 > 正文

可爱娃娃领针织衫减龄还让你暖暖的

      ★★ 编辑:Aries | 来源:www.2liang.net | 时间:2017/10/6
导读:下面Aries带来的可爱娃娃领针织衫,上身减龄还让你暖暖的~就不要错过啦!

针织衫的风格有很多,每个人喜欢的都不一样,那么,今天给你们带来的可爱风娃娃领针织衫,减龄甜美的款式不知道是不是你们所喜欢的style呢?

 1.【可爱娃娃领针织衫】

>>>>>爱靓点评:超可爱的一款娃娃领针织衫哟~套头款除了气质还带着点乖巧的味道,学院风的既视感也是赞到不行!领子有拼色边的设计上身更好看了呢! 》》》》》》》》》》》》初冬怎么能少了这几件时髦的小衫~

这款的版型不是很宽松的那种,适中的上身不会松松垮垮没有型, 反而显得气质又精神,搭配牛仔裤or休闲的阔腿裤就是好看的look啦!

$关键字展示:可爱娃娃领针织衫$

2.【甜美蝴蝶结针织衫】

 >>>>>爱靓点评:一款自带甜美与文艺气息的针织衫,比较小可爱的style~小小的娃娃领加个蝴蝶结系带,立马就能将淑女的味道凸显出来。

修身打底款,单穿也好看,天气再冷一点外搭件棉袄或者呢大衣简直不能再棒了,而且这个豆沙色会让人显得很温柔。

$关键字展示:甜美蝴蝶结针织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