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服装服饰 > 时尚衣着 > 女士服装 > 女裤 > 九分裤 > 正文

【今日靓搭】白色九分裤配什么上衣?搭配露肩T恤减龄又时尚

        ★★★ 编辑:Lily | 来源:www.2liang.cn | 时间:2016/5/23
导读:今日靓搭又送新福利啦~~今天来看看白色九分裤到底配什么上衣最好看,往下看就知道。

白色九分裤配什么上衣好看呢?其实一般的T恤都是可以搭配的,只要注意颜色的组合即可,今日靓搭为你分享的一款穿搭,说什么也不能错过!

哈喽~~大家早上好!!我是Lily,今天靓搭为你介绍一个减龄又时尚的造型,白色九分裤配什么上衣呢?搭配露肩T恤超好看的,往下看,别错过!!

靓搭推荐>>>>>白色九分裤+露肩T恤

说说造型:很休闲又减龄的时尚造型,宽松版型的露肩T恤,穿在身上显瘦又遮肉呢,搭配白色九分裤,脚下一双白色魔术贴帆布鞋,减龄又时尚也许你还感兴趣>>>>>梨形身材穿这些裤子最适合了~~

不管是逛街还是出游,这身搭配都是超级不错的,休闲又舒适,喜欢的妹纸一定要穿起来哟!!

超喜欢这样一件露肩T恤,再加上条纹元素,穿起来就更加显瘦了,简约又不失时尚

穿着超舒适的一条裤子,柔软的亲肤面料,舒适透气,宽松的版型一点也不挑身材,九分裤长,露出脚踝,很修饰腿型。

一双穿着很休闲舒适的鞋子,小白鞋,一年四季都流行,拼接网纱设计,舒适透气,魔术贴设计,穿脱都很方便。

穿搭单品猛戳>>>>>>

$猜你喜欢:531661616549$

$猜你喜欢:531667350596$

$猜你喜欢:531688461810$

怎么样?喜欢上面今日靓搭介绍的这款穿搭吧?这样的搭配减龄又时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