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服装服饰 > 时尚衣着 > 女士服装 > 女裤 > 九分裤 > 正文

放下高跟鞋,穿最爱的平底鞋搭配九分裤!

      ★★★ 编辑:葳葳 | 来源:www.2liang.net | 时间:2017/11/10
导读:冬天放下高跟鞋照样是优雅的,穿你最爱的平底鞋,不同的款式搭配九分裤,都是不一样的时尚look。

穿衣已经是臃肿的造型了,那么在选择鞋子方面,就要舒适轻盈的款式,不同的鞋子款式搭配九分裤风格都不一样,放下高跟鞋,穿你最爱的平底鞋搭配就九分裤吧,让这个冬天造型都美美哒~~》》》》》》》延伸阅读:直筒开叉长裤,要长腿就选这样的款式裤子!

拼接色平底鞋搭配黑色九分裤,整个就是黑色系的套装,神秘而优雅,而秋鞋款的平底鞋搭配九分裤牛仔裤和T恤衫,很休闲学生feel,酷酷的商务平底鞋搭配九分牛仔裤,又多了几分上班一族妹子的OL look。

要出街休闲风的话,不妨学学这两款搭配,小白鞋搭配黑色九分裤,是显瘦显高的穿法,小个子妹子们必学,而休闲的九分裤和豹纹平底鞋搭配,休闲中多了几分性感狂野feel,穿得很有特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