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服装服饰 > 时尚衣着 > 女士服装 > 女裤 > 九分裤 > 正文

九分裤配什么上衣好看 今秋学会这几种穿搭美翻!

      ★★★ 编辑:Lily | 来源:www.2liang.net | 时间:2017/9/1
导读:九分裤配什么上衣好看呢?今秋学会这几种穿搭真心美翻呢!快进来看看吧!

秋意浓郁,衣橱里的很多衣服都需要更换了,今年秋季绝对不能少了一条九分裤,但是九分裤应该配什么样的上衣好看呢?今秋学会这几种穿搭美翻!!

搭配NO.1:微凉的初秋,最适合穿上这样的长袖T了,可爱图案设计,加上清新脱俗的牛仔蓝九分裤,它们就是这个秋季最百搭的单品,一双小白鞋、一条直筒牛仔九分裤,裤脚微微卷起,那股慵懒的味道一下子就出现了,休闲又舒适,出街逛街最轻松了!

搭配NO.2:如果说什么衬衫最显瘦,那么一定非条纹莫属,黑白竖条纹衬衫,它有很多种穿法,一种是可以解开扣子当做一字领穿,另外一种是可以露肩穿,当然了,斜肩穿也可以,搭配黑色九分裤,早晚温差大的时候,还可以在外面搭上一件外套,炒鸡有范的~~

搭配NO.3:黑白配无疑是最经典了,初秋的时候这样穿再适合不过了,黑色长袖针织衫,宽松的版型,大大的一件,上身就能营造出一种舒适感,领口、袖口、下摆都有撞色设计,炒鸡有范的,落肩袖设计,任何身材都可以驾驭的款,下身选择白色九分裤,这款裤子对腿型没有太苛刻的要求,把上衣扎起来,瞬间就有九头身段呢!

↓↓↓推荐阅读↓↓↓

高腰开叉喇叭九分裤,矮个子穿了也显高!

高腰开叉喇叭九分裤,矮个子穿了也显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