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服装服饰 > 时尚衣着 > 女士服装 > 女裤 > 九分裤 > 正文

【今日靓搭】纯色t恤怎么搭配?配九分裤休闲时尚

      ★★★ 编辑:Lily | 来源:www.2liang.cn | 时间:2016/4/27
导读:纯色T恤怎么搭配呢?最简单百搭的T恤其实不管是配裙子还是裤装都好看,今天就来看看爱靓网Lily为你介绍的这款搭配。

炎热的夏季,又怎能少了一两件T恤呢?清凉舒适,不管是搭配裙子还是裤装都是棒棒滴,今日靓搭为你带来一款休闲时尚的穿搭,纯色T恤搭配九分裤,希望姑娘们能喜欢哟!!

哈喽~~各位亲们早上好,不知道有没有发现,夏日的气息越来越浓了,这说明了什么?那就是夏季真正快要来临了,准备好夏季的穿搭没有?如果没有,那么不妨进来看看今日靓搭为你分享的搭配,纯色T恤搭配九分裤,时尚休闲就是这么简单。

靓搭推荐>>>>>纯色T恤+九分紧身裤

说说造型:简单、舒适、清爽的纯色T恤,宽松的版型,不自觉的多了些休闲,搭配九分紧身裤,将衣摆稍微束起一些,瞧瞧,多时尚休闲啊~~

夏季最适合这种休闲舒适的装扮了,纯色的T恤胸前那可爱的印花图案,瞬间点亮了整件衣服,好喜欢这样的T恤。

真是不管什么场合都适合,逛街、约会都可以,手里拿着的流苏手拿包,好潮流的说~~

超级显瘦的一条紧身九分裤,裤脚处还进行了些许的开叉,很是特别,喜欢的拿走不谢!!

穿搭单品猛戳>>>>>

$猜你喜欢:528886532875$

$猜你喜欢:530321224044$

纯色T恤怎么搭配?今日靓搭为你介绍的这身穿搭喜欢吗?喜欢的就不妨试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