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服装服饰 > 时尚配饰 > 丝巾 > 正文

丝巾春季最in配饰,各种围法一个大写加粗的“美”

      ★★★ 编辑:Lily | 来源:www.2liang.cn | 时间:2016/3/31
导读:作为春季最IN的配饰——丝巾,这个春季无论你要拗什么样的造型都得备上一条,各种围法让你的装扮锦上添花。

如果你问我,春季最IN的配饰是什么,那我一定会毫不犹豫的告诉你,是丝巾,无论是什么样的搭配都少不了,在造型中加入一条丝巾美得不要不要的,各种围法招数,一个大写加粗的“美”。

看看这位欧美街拍就用丝巾作为了头巾装饰,这也是很多时尚达人惯用的招数,优雅极了~~

用丝巾当作肩巾来装饰其实一点也不奇怪,但你不能否认的是同色系的丝巾和裤子相呼应了,也让原本单调的T恤有了光彩。

在春季,没有一条丝巾作为造型的点缀怎么行?丝巾的围法也是有很多的,不管是作为头巾,还是肩巾装饰,其实只看你个人的喜好,如果说你并不喜欢那样的围法,那么可以像可儿这样随意的将丝巾围在脖子上,最基本的围法莫过如此了。

01 丝巾最简单的围法就是挂脖式了,就那样随意的挂在脖子上也特别的好看,让原本垂坠的面料增添了几分飘逸的感觉,迎面就吹来了春的气息~~

$猜你喜欢:521100302299$


02 对于爱靓网Lily来说,像这种纱纱面料的丝巾可喜欢了,温婉中又带着些少的妩媚,半圈式的围法也是很常见的,不管搭配什么造型都美得不要不要的。

$猜你喜欢:522024054798$


03 这种一圈式的围法在日常中也是不少见吧?并不需要规规矩矩的弄好,就那样随意些,因为那样子在造型上就多了点慵懒味道,整个人都好像沉浸在“春困”的时节中。

$猜你喜欢:521829488130$


04 松结的系法也是丝巾最基本的系法之一,印花装饰的丝巾相比那些纯色系列的可是多了些味道,就算搭配简单款的衣服也不用担心。

$猜你喜欢:42981522862$


05 披肩和松结的组合,除了很好的装饰,打破沉闷的单品装扮之外,还能在春天有阳光的时候起到遮掩的效果,又或者是在起风的时候为你保住一丝温暖。

$猜你喜欢:528159644336$


06 其实披肩的围法也并不是只有一种,像这样后系方式的披肩围法也是蛮有味道的,这样一来,不管是搭配裙子还是一字肩T恤,完全不用担心影响你那性感的锁骨流露的美~~

$猜你喜欢:43744411109$


07 丝巾在春季可是最IN的配饰,当然了很多菇凉们衣橱里也是必不可少的,不用担心有一天会厌倦,如果你的衣橱里有往年的衣服或者丝巾,那么不妨拿出来试着作出一些新的改变,不同的围法或搭配都能让你发现不同的美!

$猜你喜欢:41269559426$

丝巾就是春季最IN的配饰,这么多种的围法难道还找不到一种属于自己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