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服装服饰 > 时尚配饰 > 丝巾 > 正文

时尚优雅丝巾,为你增姿添彩

      ★★★★ 编辑:Dora223 | 来源:www.2liang.net | 时间:2018/9/18
导读:在如今这个时尚圈,丝巾不同于围巾,围巾只是出现在冬季,但是丝巾,可是一年四季都能见着它的身影,因为,除了保暖这个功能,还能带给女性更好的佩戴体验哦。

随着人们对审美度的不断提高,丝巾不再只是停留在它的保暖功能上,更多的是能为造型增姿添彩。不同于围巾,丝巾的质地多较为轻薄,在款式上也十分的多元化,因此不管是搭配淑女范的裙装还是通勤的衬衫,都能轻松驾驭。

1.中国风丝巾

素雅的淡蓝色和水墨牡丹图案的组合,独特又耐看,优质素绉缎面料,手感轻盈丝滑,在光线下呈现动人的缎面光泽,不管是搭配什么季节的衣服都大方又优雅。

2.粉色印花丝巾

尽管已经不是小女生的年纪,但不少女性依旧对粉色永远无法抗拒,巴洛克风格的精美印花搭配粉色,衬托肤色又显气质,有着恰到好处的柔美和女性独特魅力,时尚又个性。

3.飘带真丝丝巾

这款飘带丝巾采用真丝面料,佩戴起来舒适且突显质感,丝巾上设计了条纹元素,装饰的同时又彰显女人的大气干练,细窄的飘带款更显灵动感,随意搭在颈间,简洁利落,在脖颈处系上蝴蝶结,又能体现出优雅的女人味。

4.长箭形飘带丝巾

飘带丝巾类似于一条长长的飘带,两端通常呈箭形或点缀一些装饰品,以纯色系为主,搭配较随意,简单地搭在脖子上,或者随便系一个结都很好看,体现出清爽干练。并且细长的飘带能在视觉上拉长脖颈线条、修饰脸型,具有显高显瘦的作用。

5.棉麻长方巾

这款长方巾采用棉麻材质,手感软糯,亲肤舒适,棉麻透气性强,即便是夏季佩戴也不会产生闷热感,可以作为围巾也能作为披肩,纯色更易搭配,并且非常适合凹造型。

6.长方形丝巾

长方巾是呈长方形的丝巾,这种丝巾常常被仙女们系在颈间,当作围巾使用,特别适合秋冬搭配大衣外套,随意搭在脖子处,或者系个结,既优雅飘逸又具有一定的保暖性。

7.真丝丝巾

真丝面料柔软丝滑,佩戴起来更舒适,即使是肌肤较敏感的女生也可以佩戴,真丝独特的光泽感让丝巾更有质感,日常搭配可以显出优雅精致,正式场合也能大方得体地展现。

8.小正方巾

这款小正方巾采用纯棉面料,佩戴起来柔软透气,砖红配色加上格子图案,精致中带有复古气息,这种小面积的方巾不会给颈间带来臃肿拖沓,反而更显精神,几乎能点缀各个地方,百搭且时髦。

9.斑马纹丝巾

初秋的天气缠绕颈间的丝巾不宜太大,否则就会显得拖沓厚重没有美感。这样小巧的方巾款式是个不错的选择。这款的纹理是简单却又充满野性的斑马纹,既不会过于花俏又具有其独特的腔调。

10.长款尖角丝巾

这款优雅印花丝巾不管处于什么场合,都表现的十分适合,两头有小小的尖角会让搭配更显灵动哦!,而且就这样随便简单一系,随意的搭在颈间也是十分出范的。

丝巾还是你提升气场的一个小宝物哦!将丝巾搭在颈间让它随意的垂下,然后在在腰间用腰带束起,可以起到走路带风的而效果,瞬间就能气场满满,而且穿搭的层次也变得丰富而灵动许多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