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服装服饰 > 时尚衣着 > 女士服装 > 女衫 > 正文

冬装流行款羊毛衫!加厚短款羊毛衫图片

      ★★★ 编辑:葳葳 | 来源:www.2liang.cn | 时间:2016/1/10
导读:冷冷的冬天,要有一件暖暖哒羊毛衫才可以,推荐冬装流行款羊毛衫,还是加厚短款的版型,百搭又暖和!

寒冷的冬天来在进行中,而保暖的羊毛衫你购了吗?往下看看冬装流行款羊毛衫,还是加厚短款型的羊毛衫,提供给MM们选择!

【红色】冬装流行款羊毛衫

即将到新年了,就要穿出大红大紫,喜庆一下呢,这款红色的雪花般羊毛衫,是今年最流行的版型之一呢,穿得时髦又养眼!》》》》》》冬天穿中长款羊毛衫出街暖暖哒!

$猜你喜欢:525327046726$


【拼色】冬装流行款羊毛衫

几何图案设计的羊毛衫,是运用了拼色的设计,让衣衣穿起来特别的美,优质的羊毛材质设计,冬天让你绝对暖暖哒~~

$猜你喜欢:524662771242$


【白色】冬装流行款羊毛衫

女生们冬天都爱穿白色的羊毛衫,说白色衣衣穿才有冬天的气氛呢,毛毛球点缀的雪花点缀,相当的美。

$猜你喜欢:525341712570$


【灰青色】冬装流行款羊毛衫

有点复古风的羊毛衫,也是今年冬天最流行的版型呢,融合了不同的几何图案的设计,穿得特别少女气质,显年轻的羊毛衫哦。

$猜你喜欢:524667575573$


【白色】冬装流行款羊毛衫

简约风的流行款冬季羊毛衫,有了精致的仙人掌印花点缀,让单调的衣衣变得可爱多了,羊毛材质穿得也亲肤。

$猜你喜欢:525324134998$

上面的冬装流行款羊毛衫,是加厚的版型,带给MM们暖暖的冬天,穿衣也时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