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服装服饰 > 时尚衣着 > 女士服装 > 女衫 > 正文

春季新款时尚一字领针织女衫图片

      ★★★★ 编辑:Aries | 来源:www.2liang.net | 时间:2018/3/19
导读:想必姑娘们在春季依然是最爱穿针织衫吧!而带着性感气息的一字领针织衫,你们又穿过了没呢?

每个女人的衣柜里都少不了几件针织衫,而一字领的针织衫你们有穿上了吗?新的一年春季来临,赶紧试试吧!

袖口开叉一字领针织衫

美翻了的设计感时髦针织衫,性感的一字领+大袖子设计搭配开叉的细节,显瘦且露出适当肌肤,而且咖色非常气质。》》》》》》》》春季买针织衫,选对这些款式就够了!

$猜你喜欢:537038828052$


 一字领肩超长袖针织衫

极具设计感的超长袖针织衫,面料的弹性很大,穿起来很贴合修饰身形,一字领十分的性感,非常的衬托气质。

$猜你喜欢:539565898028$


 一字肩修身复古针织衫

很美的一款一字肩修身针织衫,这个颜色穿起来特别的衬托气质,还将女性的那种温婉魅力凸显出来,女人味十足。

$猜你喜欢:543173193594$


 一字领露肩针织衫

气质的一字领露肩设计,展现出你优雅迷人的锁骨,让你更具有魅力~七分袖子,修饰手臂的线条,看起来更加显瘦。

$猜你喜欢:536003719393$


 条纹一字领针织衫

一字领设计小露香肩,优美的修饰脖颈和肩部曲线,展现性感迷人的气质!条纹呈现复古大气的质感,还展现女性的优雅古典美。

$猜你喜欢:527390491081$

下一页更精彩:韩版纯色针织衫中长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