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服装服饰 > 内衣迷人 > 内衣 > 比基尼 > 正文

不同的身材怎么穿比基尼泳衣?挑对款式你也能穿出魔鬼身材

      ★★★ 编辑:Angel | 来源:www.2liang.cn | 时间:2016/8/3
导读:不同的身材应该怎么穿比基尼泳衣?靓靓告诉你只要挑对款式你也能穿出魔鬼身材!!

长长的暑假应该去哪里玩呢?首选当然是海边,但是有一些妹纸对海边又恨又爱,这种情节主要来自于比基尼,好身材穿就是天堂,不好的身材穿就是地狱,其实只要挑对款式,你也可以穿出魔鬼身材。

第一种身材:小肚腩

首先我们先来看看有小肚腩的妹纸应该选择什么样的比基尼泳衣,因为一时间也是减不掉的,只能学习如何心机的藏肉了,这款连体的泳衣最适合了,波点的图案很显瘦,挂脖子的设计避免了掉落的烦恼,让你在水中也玩的轻松,走在陆地上也自在。

条纹与波点元素结合的连体泳衣,几何图案的碰撞出时尚的火花,粗肩带避免掉落的烦恼,而且聚拢型,很好展现出诱人的事业线,蛋糕裙摆修饰臀部,完美遮掩小肚腩。

胸型好看但是小肚腩突出的妹纸,绝对要试试这款连体比基尼泳衣,深V设计,完美展现了胸型,流苏的点缀更是将诱人的事业线若隐若现,侧腰完美的挖空设计,让腰部看上瞬间变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