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服装服饰 > 时尚衣着 > 女士服装 > 正文

皮肤黑穿什么颜色泳衣?只要选对颜色也能美美的

      ★★ 编辑:Lily | 来源:www.2liang.net | 时间:2018/4/23
导读:皮肤黑的妹纸适合穿什么颜色的泳衣呢?其实只要选对颜色一样可以穿得美美的,你还别不信,往下看看不就知道啦!

在炎热的夏日里,很多妹子都喜欢去游泳,皮肤白皙的妹纸不管穿什么泳衣都好看,但是皮肤黑的则有那么一瞬间崩溃了,难道皮肤黑就不能穿上美美的泳衣了吗?Lily告诉你哦,其实只要选对颜色也能穿得美美的。

【皮肤黑穿什么颜色泳衣】

1、橘色泳衣

橘色其实很适合亚洲女生偏黄肤色的,就拿口红来说,橘黄色的口红可是最显肤色的,还能在视觉上让人忽略暗黄皮肤的瑕疵,所以,皮肤比较黑暗的妹纸完全可以很好驾驭它。

2、蓝色泳衣

蓝色通常给人一种沉静感,是最冷静的颜色,高明度的蓝色完全可以将你暗肤色衬托得完美。

3、多色印花泳衣

多色印花的泳衣也是比较适合黑皮肤的妹纸,由于黑皮肤的妹纸自带健康感觉,穿上这样颜色的泳衣,蛮有味道的,度假风情更浓哦!!

4、黑色泳衣

如果你认为自己是黑皮就从此与黑色泳衣绝缘,那么还真是错了,那也要看你选择的是什么款式的了,例如运动风款式的泳衣,肤色黑的妹纸就可以将它穿出很酷的感觉。延伸阅读>>>>这么美的针织泳衣套装,夏天海边玩耍少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