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服装服饰 > 内衣迷人 > 正文

10套夏季高颜值的泳衣合集,魅力难以抵挡!

      ★★★★ 编辑:jessica | 来源:www.2liang.net | 时间:2019/7/14
导读:夏季这么炎热的天气,游泳当然最舒服不过了,今天推荐10套高颜值的泳衣,约起姐妹一起性感起来吧!

7月这么高温的天气,谈起夏季穿着性感的泳衣去游泳就觉得美好,赶紧穿起这些高颜值的泳衣,开启夏季度假模式吧

抽褶拉绳泳衣

忍不住要剧透这款泳衣,高颜值的设计,淡淡的绿色,彰显着青春又活力的气息,夏季游泳这么穿,难以挡住别人的羡慕的目光啊~胸下的抽褶拉绳处理,正是这款泳衣的精致之处,看起来有着很好的显瘦效果,让你体验性感身材的穿着效果~

上衣+平角裤泳衣

泳衣之所以那么吸引众人眼球,推开身材不说,其次是因为它的独特设计,这款两件套的套装泳衣,上衣是交叉设计的造型,修饰出别致的效果,下装是平角的裤装,凸显你令人羡慕的大长腿,颜色之间的协调搭配,让你在游泳当中更加脱颖而。

长袖防晒泳衣

有些女孩子则较为保守,所以在选择泳衣的时候特别纠结且烦恼,这套泳衣装扮绝对符合你的要求,长袖的设计,既不会显得暴露,而且还有防晒的作用,一举两得,下装的裙装看上去也十分简约大方,凸显你满分的身材,看上去真的很舒服的视觉感!

吊带泳衣

别致的设计,总能带给人不一样的视觉体验,这款万众瞩目的红色泳衣,燃烧夏季的热情,吊带的设计,逃离不了性感之说,连体的造型,潮流又塑造迷人的身材,胸前的花朵堆叠,上身有着惊艳的迷人效果,这个夏季度假游泳,怎么能让人轻易地移开视线呢?

中袖泳衣

这种秀身材的造型泳衣,真的好看极了,夏季游泳这么穿很完美,一袭橄榄绿的色调,显白又气质,上衣是短款的中袖设计的,小吊带是难以抹掉的小性感,裙子的荷叶边设计,穿起来也相当拉风,上镜非常具有表现力,自然地凹出造型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