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服装服饰 > 时尚配饰 > 丝巾 > 正文

时尚舒适的轻柔丝巾披肩

      ★★★ 编辑:失忆公主 | 来源:www.2liang.cn | 时间:2013/11/1
导读:本文介绍时尚舒适的轻柔丝巾披肩。冬天的日子里,懂得系丝巾,用丝巾来点缀自己用丝巾来装点自己的女孩,它有着一颗最真诚的最热爱生活的心。
配带时尚舒适的轻柔丝巾披肩,锦上添花的装点,带来那点缀的风采,代表你那颗热爱生活的心么?

1、气质丝巾披肩

仿真丝的材质,长方形的形状,做成的披肩款非常适合女孩。通勒气质风格,适合春秋时系,女孩系上它柔柔的。

2、波西米亚丝巾披肩

民族风格,波西米亚风格的一条丝巾,棉质的材质,系上去非常地舒适、百搭。手感顺滑,柔柔的非常舒服。

$猜你喜欢:35411515600$

3、印花丝巾披肩

美好的印花丝巾披肩,既可以当披肩,又可以当围脖,两用。系上去,柔柔的很能保暖哦!

4、复古丝巾披肩

有藕粉色、青花瓷、薄荷绿等等的复古颜色,适合夏天和冬季时系的一款丝巾披肩。走的是复古的风格,柔柔的,一些隆重的场合系真实不错。

$猜你喜欢:35549598078$

5、百搭丝巾披肩

百搭的丝巾披肩,搭配连衣裙搭配打底衫搭配毛呢大衣都是非常地百搭且好看。且柔柔的系上去当作披肩非常地好看哦!

$猜你喜欢:35413232045$

6、撞色丝巾披肩

撞色款的丝巾,披肩款,百搭、时尚、好看、气质!最好的穿搭是搭配白色的衬衣,柔柔的既舒适又时尚

丝巾披肩柔柔的,系上去,不仅舒适亲肤,同样不失时尚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