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服装服饰 > 时尚配饰 > 丝巾 > 正文

丝巾搭配法则——打造气质女人

      ★★★ 编辑:娟娟之美 | 来源:www.2liang.cn | 时间:2009/10/19
导读:丝巾搭配得好,能很好的展现女性的柔美气质,充分吸引人们的眼球。而它的搭配一般有四个通用的方法。

  丝巾的艺术性几乎可与宝石及绘画媲美,它能展现女性柔美的气质,而且不失时尚。如果你能将其巧妙搭配,就能充分调动丝巾色彩的效果,发挥画龙点睛的作用。同一款丝巾不同系法可以产生不同的佩戴效果,帮助你充分展示女性的魅力。

  丝巾搭配一般有四个通用的方法:

1、素色衣服搭配素色丝巾。

  可采用同色系对比搭配法,如黑色连衣裙配中性色系丝巾,整体感强,但搭配不慎会造成整体色彩黯淡;也可以采用不同色系的对比色搭配法;另外采用相同颜色、不同质感的搭配方式也很协调。

 

(详情)


2、素色衣服搭配印花丝巾。

  最根本的指导原则就是丝巾上至少要有一个颜色和衣服的色彩相同。

  

(详情)


3、衣服和丝巾上都有印花时,搭配的花色要有"主"、"副"之分。

  如果衣服和丝巾都是有方向性的印花,则丝巾的印花应避免和衣服的印花重复出现,同时也要避免和衣服的条纹、格子同方向。简单条纹或格子的衣服比较适合无方向性的印花丝巾。

 

(详情)


4、印花衣服搭配素色丝巾。

  可挑选衣服印花上的某一个颜色为丝巾色。或者,选择衣服上最明显的一个颜色,用这个颜色的对比色去挑选适合的丝巾。两种方法效果都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