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明星娱乐 > 明星新闻 > 正文

宋仲基离婚后近照 头戴绿帽引发热议!

      ★★ 编辑:Audrey | 来源:www.2liang.net | 时间:2019/8/27
导读:宋仲基离婚后近照,宋仲基与宋慧乔离婚已经有一段时间了,两人离婚后都鲜少露面,而近日,宋仲基离婚后终于罕见露面了。

宋仲基宋慧乔两人离婚已经有一段时间了,在他们宣布离婚时,许多网友纷纷表示“不相信爱情了!”而对于双方分开后过得如何,也是大家所关注的,接下来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宋仲基的近况吧!

宋仲基离婚后近照

近日,有网友在朋友圈分享了一组同事与宋仲基一起在烤肉店聚餐的照片。而这一次,也是宋仲基与宋慧乔离婚后的久违露面。只见,照片中的宋仲基身穿白色T恤,头上居然戴着一顶绿色的帽子。这样一来,大家的关注点都放在了宋仲基的帽子上了。戴帽子很正常,但宋仲基为什么非得要选绿色的帽子呢?毕竟绿色的帽子是代表着某种意思的。

照片中的宋仲基戴着绿色帽子与女生合影自拍,状态看起来还不错面带微笑的,但因为戴了绿色的帽子而引发了热议!不过,在韩国戴绿色的帽子并没有我们中国的那个说法,他们都是分开以后各自安好的了。

(图片来源:网络)

其次,大家还注意到了宋仲基的头发,宋仲基的头发似乎剪短了一些。记得之前宋仲基在剧组杀青时,头发还是挺长的,而这次看来头发明显是剪短了,不过这样看起来似乎显得更加干净利落,更加阳光帅气哦!

其实到了现在,关于宋仲基和宋慧乔离婚的原因,我们还是不了解,恐怕只有他们才知道了。事实上,在韩国媒体报道宋仲基离婚后,他的形象和事业都受到不小的影响,导致很多工作量减少,很多广告都停止合作。不过,也有媒体报道其实是宋慧乔先提出的离婚,只是宋仲基先一步告诉大家罢了。而关于事情的真相,我们都不是特别了解,所以,我们也不能随意猜测和评价哦。

(图片来源:网络)

宋仲基目前正在拍摄新片《胜利号》,也是一心忙工作。而宋慧乔除了拍戏以外,偶尔也会参加一些活动,并且宋慧乔还透露下半年将会给自己放个长假,之前还有网友在法国偶遇了宋慧乔。

结语:在这个时代,离婚其实并不是什么奇怪或丢人的事情,两人如果真的不合适,为什么还要勉强呢?只能说各自安好了~好了,今天的内容就到这里了,感谢大家的阅读和支持。

(本文由Audrey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s://www.2liang.net/sta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