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明星娱乐 > 明星新闻 > 正文

玄彬宋慧乔为什么分手?玄彬主演的韩剧有哪些?

      ★★ 编辑:Tiramisu | 来源:www.2liang.net | 时间:2020/2/7
导读:大家都知道在很早之前玄彬跟宋慧乔是有过一段感情的,那么他们两人为什么会分手呢?

玄彬跟宋慧乔为什么会分手呢?这期一起来了解下。

一.玄彬宋慧乔为什么分手?

2007年的时候,当时宋慧乔跟玄彬合作拍摄《他们生活的世界》两人互生好感,之后就开始交往,那时候他们两人都是韩国演艺圈中知名度很高的明星,所以他们恋爱的时候也成了最受大家关注的明星情侣,在2008年的时候,经纪公司就已官宣他们的恋情消息,但是在2011年的时候,却传出了两人分手的消息,据说两人分手的原因,主要是因为聚少离多,感情变淡导致的,而且那时候两人都各有各的演艺事业要发展,在一起的时间少之又少,再者外界观众对他们的过度关注,还时不时的就被传出分手的消息,导致两人的感情压力都很大,而且因为演艺事业的关系又没有足够的时间在一起,最后很可惜两人的这段恋情,还是结束了。

(图片来源:网络)

二.玄彬主演的韩剧有哪些?

《爱情幸存者》、《男生女生向前走》、《爱尔兰》、《我叫金三顺》、《富翁的初恋》、《夏日》、《雪之女王》、《他们生活的世界》、《朋友,我们的传说》、《阿尔罕布拉宫的回忆》、《爱的迫降》、《秘密花园》、《海德、哲基尔与我》。

(本文由Tiramisu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s://www.2liang.net/sta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