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明星娱乐 > 明星服装 > 正文

刘X蒋X杨X《欢乐颂》“五美”成行走的时尚范本

      ★★★ 编辑:笔墨书香 | 来源:www.2liang.net | 时间:2016/4/28
导读:刘X蒋X杨X合演的电视剧《欢乐颂》已经开播了,里面5位 性格女主角已经惹来了不少关注,特别是剧中的时尚、大气的穿 衣搭配值得每个女孩学习。

电视剧《欢乐颂》还没有开播已经备受大家的关注了!剧中五位五位女主角的性格不同,穿衣搭配也是有所不一样,可能让每个 女孩都找到属于自己的穿衣法则。

《欢乐颂》“五美”之刘X:

穿衣风格:干练、婉约、知性

适合对象:职场女性

刘X在戏里扮演的是一位从纽约回国后成投资公司主管的高级商业精英,既然是精英,所以在剧里大家能看到大多时候穿着高端、精致的职业装的刘X,不管是穿着职业套裙还是休闲居家套裙,刘X的服装都以简单、干净的黑白灰为主,剪裁简洁大方得体,既能显示出职业女性的知性、干练形象,又能突显出高挑的身材,特别是以偏分齐肩短发相配,干练之余还带点高冷。

别看刘X穿着简单,但都离不开一个字:贵,因为这些刘X的职业装都是各大品牌:Prada、Brunello Cucineli等等。

《欢乐颂》“五美”之蒋X:

穿衣风格:干练、成熟、个性

适合对象:知性女性

蒋X在剧中扮演的公司资深HR,故她的穿衣风格同样是透露着浓浓的职业风!但她的时尚穿衣风格又与刘X的不一太一样,刘X为保守、传统的职业穿衣风格,蒋X在干练的职场穿衣风格后面还带了点小“心机”。

她身穿斗篷黑色外套彰可搭配印花不规则裙摆又能搭配宽松长裤,不论是哪一种都能显出职业女性活生生的霸气侧露又变得与众不同,或是以黑色阔脚裤搭配米黄色过腰外套,精致简单的尖头高跟鞋相配,这些都是时下流行的单品哦,所以想要在清一色职业装中脱颖而出的MM,大可以学习蒋Xx的搭配法。

《欢乐颂》“五美”之杨X:

穿衣风格:可爱、甜美、萝莉风

适合对象:年轻女性

杨X戏里是一位平凡普通如大家的小职员,她在戏里为了爱情委曲求全,为了工作又拼尽全力,这样的影子在我们日常生活中也是常见。

杨X代表着年轻一代的穿衣风格:甜美的蓬松连衣裙以及半身短裙,配上空气斜刘海、斜马尾或是兔耳朵发带,这些不都是现下小女生们的最爱吗?想要清甜美或者是运动感强的搭配都能从杨X戏里的搭配找到。

《欢乐颂》“五美”之乔X:

穿衣风格:干净、清爽、乖巧

适合对象:刚毕业女生

在戏里佩戴着硕大的黑色镜框的乔X扮演的就是一位乖乖女,清汤挂面、不施半点脂肪的形象的她在穿衣搭配方面可是一点也不含糊,特别适合刚刚走进职场的毕业女生借鉴。

刚刚进入职场的女生们可以像乔X一样选择一条背带牛仔裙搭配带领衬衫,这样搭配可以保证零出错率;也可以白色短T加一件薄外套,下身以一条高腰牛仔裤束起来,舒适又清纯,无疑让人好感倍增。

《欢乐颂》“五美”之王XX:

穿衣风格:俏皮、独特、小女人

适合对象:身材娇小的女生

王XX扮演一位精灵古怪的富二代,她同时是一位资深不高的小老板,她不拘不束,被形容为“带刺的玫瑰”、“小狐狸”,相信这样的一位神奇、好玩的女子的时尚穿衣经大家是不会放过的了。

王XX戏里的穿衣风格偏向小女人的娇媚、俏皮,看她纯色红色短T以同样一条带红色印花裙裤束起来,简单但不失时尚感!特别是一条修腰的紫色连衣裙,简洁得来时尚感大发,把女生的皮肤衬得特别白皙。平常XX文搭配就是长T搭配牛仔裤,一双厚跟鞋显得特别有女人味。

当然除了以上的简单搭配外,《欢乐颂》的五美在剧里还有太多太多时尚搭配例子,这样美的五人,随便站在一起都是一幅美卷,大家随便感受一番。

五个美女站在一起就成了美画

各位MM在追求剧情精彩的同时,自然不要忘记学习一番让自己变得更靓的时尚搭配法则了,更多时尚资讯请关注爱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