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明星娱乐 > 明星新闻 > 正文

伊XX在家待产不忘晒外甥女竺尹照片

      ★★★ 编辑:笔墨书香 | 来源:www.2liang.net | 时间:2016/2/20
导读:早期伊XX在微博晒出自己在家在待产的照片,虽然如此,伊XX依然闲不下来,最近更微博上晒出姐姐女儿的照片。

自从伊XX成功怀上二胎后,大方在微博上分享自己的育儿经等,最近伊XX在家待产,期间还不忘记晒出外甥女高颜值照片。

伊XX在家待产:

此前,伊XX在微博上晒出自己在家的休闲照片,照片里的伊XX一身居家服装穿着,佩戴眼镜,笑容灿烂,这就是伊XX在家待产的样子,并表示:“体重开始增加了!”  》》》伊XX与老公秦X相识相恋过程曝光

伊XX在家待产

伊XX老公秦X这一段时间为新戏《长江图》来到柏林,他称本来这次是不想到来,因为伊XX怀孕需要有他陪伴在身边,他道:“之前就已经很愧疚了。本来这个时间应该多陪陪她,但工作已经多到有心无力。所以今天忙完我明天就回去了。”

当有记者问及伊XX届时将会在哪里生产,秦X答在台湾,同时更加表示不管届时新戏是否拍完伊XX在生产时都必须在她身边陪伴她。

伊XX不忘晒外甥女的照片

伊XX这边在家待产,在那边就晒出姐姐女儿竺高颜值照片。在晒出的照片里,可以看出伊XX外甥女的清纯、搞怪!伊XX在微博中还提及到外甥女将会考取中戏,对此伊XX专门发表了一篇长微博来给她作为建议。

在这篇长微博中,伊XX提及秦X也是中戏毕业,但此次外甥女考取中戏并没有找任何关系,并大方透露她自己30年来的从艺路途:“30年来,嘲笑我的人们,已经轮替了许多,有些彻底消失身影。但我还在这里做着自己事,坚守自己的个性,没有过多的应酬和奉迎,也不会屈服没有尊严的规则,我没有跟导演吃饭出游要过机会,赚来的每一分钱都无愧于心。”

伊XX在圈里是有名的才女,看来此次怀上小公主后的她也并没有就此埋没自己的才气,不仅晒外甥女照片还大大晒出自己的才华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