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明星娱乐 > 明星新闻 > 正文

曝伊能静已答应秦昊求婚,明年2月将完婚

      ★★★ 编辑:洛妍 | 来源:www.2liang.net | 时间:2014/11/26
导读:近日有消息称伊能静已经答应男友秦昊的求婚,并且已定好婚期,预计明年2月完婚。
伊能静和秦昊这对姐弟恋组合自恋情公开以来一直备受关注,两人交往一年多感情稳定甜蜜,而近日有消息称伊能静已经答应秦昊的求婚,并且已定好婚期,预计明年2月完婚。

伊能静秦昊因拍摄电影《摇滚英雄》擦出爱火

今年1月初,伊能静被媒体踢爆与小10岁的男演员秦昊因拍摄电影《摇滚英雄》时擦出爱火,两人已秘恋5个月,而这段“姐弟恋”曝光后,外界都不予看好,但两人面对非议不以为然,感情一直甜蜜如初。

伊能静已答应秦昊求婚,明年2月将完婚

9月3日下午,伊能静连发两条微博,自曝已经答应秦昊的求婚,她透露,早在7月14日土耳其拍戏,剧组吃杀青饭时,秦昊就向自己求婚,而自己当场欣然接受了,其微博的配图中,满地玫瑰蜡烛铺成了爱心及love u的字样,十分温馨浪漫。

而伊能静近日做客某综艺节目时更自曝和秦昊已定好婚期,预计明年2月完婚,希望两人能一直幸福相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