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明星娱乐 > 明星新闻 > 正文

2PM成员尼坤发言引粉丝猜测,疑与Tiffany分手

      ★★★ 编辑:洛妍 | 来源:www.2liang.net | 时间:2014/10/28
导读:昨日,尼坤在推特上更新了一张自拍照,并写道“Love was just a glance away, warm embracing dance away(爱情只是擦身而过)”意味深长的留言引热议,网友猜测其与Tiffany分手。

今年4月份,2PM成员尼坤和少女时代成员Tiffany恋情曝光,一直希望“维尼夫妇”能假戏真做的粉丝们可谓是心都伤透了,两人的恋情也普遍不被外界看好,昨日,尼坤在推特上更新了一张自拍照,并附文写道“Love was just a glance away, warm embracing dance away(爱情只是擦身而过)”意味深长的留言引热议,网友猜测其与Tiffany分手。

27日,尼坤在他的推特上更新了一张自拍照,并附言“T.S.:Strangers In The Night-Frank Sinatra.Love was just a glance away, warm embracing dance away,goodnight.”,照片中,尼坤躺在床上自拍,眼神温柔,帅气依旧,但网友们关注得更多的则是尼坤写下的文字,这段英文是歌手Frank Sinatra的歌曲《Strangers In The Night》中的歌词,意思是“爱情只是擦身而过,温暖的拥抱,跳完舞就会分手”。

尼坤这段意味深长的留言引发热议,网友猜测其与Tiffany分手“怎么会提到‘分手’,不会是和Tiffany分手了吧?”、“尼坤早前在中国去看了张杰的演唱会却没有去看SM在上海的家族演唱会,难道真的和Tiffany分手了吗?”

随后有粉丝为尼坤澄清推特留言只是歌词而已“尼坤不过是发了句歌词而已,某些无聊网友就开始造谣了,希望大家不要胡乱猜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