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明星娱乐 > 明星新闻 > 正文

Rain今日录制《快乐大本营》,专场展现男神魅力

      ★★★ 编辑:洛妍 | 来源:www.2liang.net | 时间:2014/3/3
导读:近日,韩国超人气天王Rain受到湖南卫视《快乐大本营》的邀请,录制90分钟的专场特辑,这一消息传出后引起众多粉丝的期待和关注。

当年一部韩剧《浪漫满屋》捧红了男女主角,男主角Rain被封为亚洲舞王。近日,Rain受到湖南卫视《快乐大本营》的邀请,录制90分钟的专场特辑,这一消息传出后引起众多粉丝的期待和关注,而全面回归乐坛的Rain也将在北京举行个人演唱会,可谓是“火力全开”。

韩国超人气天王Rain自2011年入伍服役后逐渐淡出人们的视线,去年为湖南卫视“快男总决赛”热舞助阵全面回归演艺圈,据悉Rain下个月将在北京举行个人演唱会,日前更接到《快乐大本营》的邀请,录制90分钟的专场特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