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明星娱乐 > 明星发型 > 正文

明星示范2011年流行的发型设计图片

      ★★★ 编辑:咏絮 | 来源:www.2liang.net | 时间:2011/8/26
导读:本文将展示七款漂亮的2011年秋季明星流行的发型图片,各种不同的发型带给明星们自然大方的感觉,在众多的潮流发型中别有一番风味。对于明星们来说,简单易打理的发型,更显个性时尚

2011年秋季明星流行的发型图片示范,对于明星们来说,简单易打理的发型,更显个性时尚

明星发型图片一:2011流行明星发型~~自然中发清新甜美

发型点评:齐肩的短发显得随性自然,额头上的头发在发尾处向外弯会显得更自然,而整个发型的尾向里凹,则不会显得很张扬,会使五官看起来更温和。 

明星发型图片二:2011流行明星发型~~绯闻女神奶油性感

发型点评:奶油的发色与希尔顿结合简直就是真人版SD娃娃,看似简单的发型其实大有内容,在发中部加烫这种圆润的大卷,松散的扎起来随意的散在肩部,与傲人的“胸器”形成慵懒的性感。

明星发型图片三:2011流行明星发型~~短发造型成熟高贵


发型点评:高圆圆的精灵系短发造型成熟高贵,非常适合轻熟女,参加鸡尾酒会或其它重要场合,这样的短发依然适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