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明星娱乐 > 明星发型 > 正文

黄心颖返回香港 黄心颖还能复出吗?

      ★★ 编辑:Audrey | 来源:www.2liang.net | 时间:2020/1/7
导读:黄心颖返回香港,前段时间黄心颖返回了香港,黄心颖还能复出吗?

黄心颖自从去年那件事之后,事业严重受到影响,是到了被封杀和人人抵制的状态。黄心颖不得不远赴美国逃避舆论,不过近日黄心颖返回了香港,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详情吧!感兴趣的朋友不要错过~

黄心颖返回香港

2019年12月14日凌晨,黄心颖返回香港。这也是她自许志安风波后,时隔8个月返港并接受采访。在机场,黄心颖被众多媒体围住,在接受采访过程中她更是泪流满面,觉得内心有愧,而且面无表情地回应:“我觉得要向前行,向前看,无论是我想说或者我要说的,公开和私下都说过了,不会再回应”。同时,黄心颖还坦言自己暂时没时间考虑转行(演员职业),这次回家主要是为了陪陪家人。

从黄心颖这次的状态来看,她的神情依旧十分低落,并且身材也没有之前那么好了。穿着低调休闲,神情恍惚,在采访时落泪不止,看来因为那件事她是受到了很大影响。其实,出现那种事真的不完全是她一个人的错,一个巴掌拍不响,虽然黄心颖犯了很大的错误,但另一方也是有错的,不要把全部错误都归在黄心颖身上~

(图片来源:网络)

黄心颖还能复出吗

黄心颖和许志安那件事风头已经过去了,如今黄心颖也返回了香港,不知她过后是否还能复出呢?黄心颖这次回香港不涉及工作上的事宜,对是否留任娱乐圈工作也没有给出肯定的答案,可见弹性空间还是很大。

据了解,由黄心颖主演的《丫鬟大联盟》即将在月底播出,看来黄心颖并不是被全面封杀的,还是有作品播出。看来,黄心颖并不是全面退出娱乐圈,相信今年的她会慢慢试水复出的吧!只不过是否被大家接受,就有点难说了。

好了今天的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感谢大家的阅读和关注!

(本文由Audrey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s://www.2liang.net/sta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