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减肥美体 > 瘦身减肥 > 健康减肥 > 产后减肥 > 正文

产后怎么减肥不影响哺乳?这些合理的方法值得一试~

      ★★ 编辑:Audrey | 来源:www.2liang.cn | 时间:2020/7/1
导读:产后是非常容易发胖的,那么产后怎么减肥不影响哺乳呢?

女性在生了孩子之后发胖是非常正常的,并且产后也需要哺乳,如果按照平常的方法来减肥,或许会影响哺乳。那么,有什么减肥方法是不影响产后哺乳的呢?

产后怎么减肥不影响哺乳

1.控制热量与脂肪

产后发胖特别影响形象,但如果盲目减肥也会影响到哺乳,为了孩子的健康所以不能随意减肥。但是,看到自己的身材变形,真的很影响心情。所以,产后还是需要适当减肥的。建议可以通过控制热量与脂肪来达到目的,平常可以少吃肥肉,可以多吃鱼肉,牛肉以及兔肉等脂肪低的肉类。

2.多吃蔬菜水果

平常的饮食要保持清淡,产后的身材本身就已经发福了,一定要拒绝高热量食物,饮食清淡才能避免摄取过多脂肪哦。可以多吃蔬菜水果,这样不仅能有利于肠胃的消化和排毒,同时还能起到分解脂肪的作用。

3.每天早上一杯温开水

多喝水是能减肥的,并且对身体健康非常有利。产后想要减肥又不想影响哺乳,可以每天早上喝一杯温开水,这样能帮助肠道运动,有利于排便,这样一来就能有利于减肥了。产后是很容易便秘的,多喝温开水能解决这个问题。

4.适当运动

想要减肥,当然离不开运动了。但产后减肥会影响哺乳,所以产后的宝妈们就不能节食,也不能选择过于剧烈的运动来减肥了。不过,适当运动也是很好的。可以每天清晨去爬山,平常也可以练练瑜伽打打羽毛球等,这样不仅能放松身心,同时还能有利于燃烧脂肪和减肥

5.进食速度要慢

细嚼慢咽永远是最好的进食方式,而对于产后想要减肥的宝妈来说,吃饭的时候就更应该放慢速度了。细嚼慢咽,不仅有利于分泌更多的唾液,同时还有利于胃液对食物的消化。更重要的是,这样更能有利于让你减少进食,进食速度变慢,能让你吃得少并且还能避免吃得太饱,这样对减肥来说很有利。

产后怎么减肥不影响哺乳呢?以上这些方法都可以尝试一下哦~好了今天的内容就到这里了,感谢大家的阅读和关注~

(本文由Audrey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s://www.2liang.cn/jiansh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