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减肥美体 > 瘦身减肥 > 减肥食谱 > 吃什么减肥 > 正文

饱腹感强热量低的食物有哪些?这些食物让你减肥不再挨饿~

      ★★ 编辑:Audrey | 来源:www.2liang.cn | 时间:2020/6/24
导读:减肥食物最好就是饱腹感强且热量低,那么饱腹感强热量低的食物有哪些呢?

节食减肥是不可取的,减肥不能完全不吃,只要选择热量低并且饱腹感强的食物就好。今天Audrey发现几款饱腹感强并且热量低的食物,这就来介绍给大家~

饱腹感强热量低的食物有哪些

1.红薯

说起饱腹感强的食物,相信大家都会想到红薯了。红薯深受众多减肥人士喜爱,其中蛋白质含量低,并且有着丰富的淀粉,维生素,膳食纤维以及胡萝卜素等物质,热量也不高,最适合减肥的人吃了。需要减肥的朋友,晚餐吃一个红薯就已经感觉到饱啦,还不用担心会摄取太多热量,简直是一举两得。

2.山药

山药是一种很常见的家常菜肴,既能作为主食又能入菜,也很适合用来煲汤。山药口感特别好,不仅饱腹感强并且热量很低,需要减肥的朋友们,午餐或晚餐都可以吃山药哦。同时,山药还能补充人体所需的物质,提高消化速度,让你的肠胃蠕动更好。

3.玉米

吃过玉米的朋友们应该都知道,玉米的饱腹感也是很强的,正餐吃一根玉米之后感觉都很饱了,不想吃饭了。所以,玉米也是一种饱腹感强的食物,并且玉米还是低热量粗粮,其中富含膳食纤维,能促进肠胃蠕动排出体内的垃圾毒素。减肥的朋友们,晚餐吃玉米最合适啦!

4.豆腐

豆腐是一道很好吃的菜肴,无论怎么做都特别的美味,豆类富含蛋白质,能提高身体的消化和吸收,但热量却不高,并且饱腹感也特别强。减肥的朋友们可以吃豆腐充饥,完全不需要担心会发胖,并且又能吃饱哦。同时,豆腐还能补充女性体内的雌激素,以及提高体内新陈代谢。

5.燕麦

许多减肥的人都会选择燕麦来作为主食,燕麦也是非常适合减肥的食物。燕麦中有着丰富的纤维,能促进消化,所以,燕麦也是一种饱腹感很强的食物。并且,燕麦的热量并不高,因为燕麦是粗粮,吃起来不仅健康并且也不需要担心会发胖哦~

以上这几种食物热量低并且饱腹感强,需要减肥的朋友们可以参考一下了~

(本文由Audrey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s://www.2liang.cn/jiansh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