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减肥美体 > 瘦身减肥 > 局部减肥 > 瘦臀 > 正文

如何练翘臀但不粗腿?练翘臀多久能看出来效果?

      ★★ 编辑:Tiramisu | 来源:www.2liang.cn | 时间:2020/6/22
导读:翘臀是一种很迷人很有诱惑力的身材,要如何练翘臀又不粗腿呢?

很多人在练翘臀的同时,连腿部也变粗了,那么到底要怎么练才能翘臀腿不粗呢?

一.如何练翘臀但不粗腿?

很多女生为了练出迷人性感的翘臀,每天都跑去健身房练习,但是时间长发现翘臀的效果不明显不止,而且大腿也变粗了,那么到底要怎么练翘臀效果好,腿部又不会粗呢?

01.深蹲练臀部

想练出迷人的翘臀,深蹲这个动作肯定必不可少,深蹲可以根据自身自量进行一定负重的深蹲,在练习的时候要记得是臀部发力,并不是腿部发力,这样既可以避免损伤膝关节,又可以避免在练习的过程中大腿变粗。

02.立姿蹲举

练翘臀想要腿不粗,是要讲究方法的,像立姿蹲举这个动作,如果做的不规范,也会导致腿部变粗,最正确的立姿蹲举是,首先,双脚张开与肩同宽之后踩住弹力绳,双手再紧握住绳子放在肩上,紧接着臀部往下蹲,尽量保持大腿跟小腿之间呈现出90度的效果,然后保持静止动作到8秒的时间,8秒过后再站直,按照这个动作的指示重复做10次,注意在练习的过程中一定要保持不拱背塌腰,不然不仅腿部变粗,翘臀的效果也会减半。

03.抬举杠铃

经常练习抬举杠铃也能练出翘臀,而且腿部也不会变粗,将杠铃放在深蹲的架上,自身加上一定的重量,低头弯身到杠铃下面,然后将杠铃搁置在肩上,两手找到舒适的位置保持平衡,之后屈膝下蹲到最低点,再慢慢站起来,一般做抬举杠铃只要腰部的力气,所以只要保持腰部发力,那么腿部是不会变粗的。

二.练翘臀多久能看出来效果?

想要练出迷人的翘臀,必须每日坚持锻炼半个小时以上,那样在2—3个月之后才会慢慢看出翘臀的效果,只要每天坚持,三个月后就基本可以定形的了,在定形之后,你可以适当的降低锻炼次数,但还是建议每个星期锻炼三次上下,这样能维持翘臀的效果,不会出现反弹的情况。

(本文由Tiramisu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s://www.2liang.cn/jiansh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