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减肥美体 > 瘦身减肥 > 健康减肥 > 产后减肥 > 正文

哺乳期间怎么减肥?快速瘦身一天瘦一斤(第3页)

      ★★ 编辑:葳葳 | 来源:www.2liang.cn | 时间:2017/11/1
导读:产后肚皮都是松松垮垮的,如何减肥呢,特别是在哺乳的期间很多妈妈都烦恼怎能瘦下来,真想快速瘦身一天瘦一斤,但是减肥不能够盲目的减,要讲究方法的。

哺乳期间减肥注意事项:

1、温和方法减肥

在哺乳期减肥的妈妈一定要选择温和的减肥方法,这样才不会影响到乳汁的质量,也是最安全和健康的。

2、不能吃减肥药

在哺乳期间减肥不能吃减肥药减肥茶之类的,这些药物会通过乳汁排出,让宝宝间接吃到药物,会导致宝宝的肝脏解毒能力变差,引起肝脏功能减低,导致肝功能异常。

3、不要剧烈运动

哺乳期的妈妈不能做剧烈的运动减肥,这样会影响子宫的恢复,导致子宫下垂和肌肤韧带松弛。

(图片ID:22348631  哺乳期间怎么减肥)

4、不能针灸减肥

针灸减肥是会让你的食用量减少,但是会影响到营养的吸收,导致乳汁的营养不足,干扰到宝宝的正常发育,想要针灸减肥的女性还是建议断奶之后再考虑吧。

5、不能疯狂节食

疯狂节食不过对于是否在哺乳期间的女性都是不好的,而哺乳期间妈妈要承担哺乳宝宝的责任,更是不能疯狂节食减肥了,会让身体营养不足,乳汁质量差和不足的问题,不利于宝宝的健康。

哺乳期间减肥有很多讲究,以上的哺乳期的减肥方法速速get,让你产后能够快速恢复,一天瘦一斤。

(本篇文章由葳葳原创,谢绝转载!所属频道:http://www.2liang.cn/jiansh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