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减肥美体 > 瘦身减肥 > 减肥产品 > 左旋肉碱 > 正文

左旋肉碱黑咖啡效果及饮用注意事项

      ★★★ 编辑:小精灵 | 来源:www.2liang.cn | 时间:2016/7/29
导读:左旋肉碱咖啡是一个现在很流行的减肥方法,那左旋肉碱黑咖啡效果怎么样?今天我们就来了解一下。

左旋肉碱咖啡是众多减肥产品中的一种,主要是通过特殊的巴西黑咖啡和左旋肉碱来燃烧体内的脂肪的,看看效果怎么样。

左旋肉碱黑咖啡效果

1、高速左旋肉碱—类氨基酸营养素的一种,起的主要作用是强效燃烧脂肪,促进能量代谢。

2、巴西黑咖啡—不但可以消耗体内多余的脂肪,还可以抑制新脂肪吸收,控制热量摄入,达到快速减肥

3、膳食纤维---强力吸附油脂,促进肠道蠕动,加速排毒瘦身。

4、胶原蛋白肽—促进新细胞生长,保持皮肤水嫩有弹性,亮白又细腻。

5、VE——“皮肤软黄金”,防止细胞老化,保持皮肤水分,使肌肤健康有光泽。

6、黑咖啡黄金配比

7、配合天然膳食纤维,强力吸附油脂。

黑咖啡为什么能减肥?

黑咖啡不仅热量低,能够促进脂肪的分解,而且有助于人体消除水肿,以及排宿便。

左旋肉碱咖啡6大优势

1、零饥饿减肥法,不运动、不节食、不便秘、不拉肚。

2、香醇浓郁,特小资,偷闲片刻,品饮一杯,别样的滋味。

3、安全放心,左旋肉碱是人体内源酶,安全性能被世界各国权威部门公认。

4、黄金配比,效果更强,活性更强,吸收更好。

5、携带方便,办公桌、手提袋里放两袋,温水冲泡,不知不觉享瘦。

6、只减脂肪不减水,皮肤光滑不掉价。

$猜你喜欢:521494717417$

用法及用量:

1、饭后30分钟至1小时内喝,有助于饭后消化,并促进热量消耗。

2、下班前再喝一杯左旋黑咖啡,并配合步行。

注意事项:

1、不要加糖,可以加少许奶,糖会妨碍热量的消耗。

2、热咖啡比冰咖啡更有效,更快消耗体内热量。

3、加入水量在100毫升—150毫升为宜。

4、孕妇、哺乳期妇女和儿童慎用。

5、切忌与茶一起饮用。

6、最好不要空腹饮用,如果早餐饮用适当与面包搭配。

7、配合体育锻炼,减肥速度大大提高。

左旋肉碱黑咖啡经过黄金配比与科学改良,能够加速脂肪代谢,控制新脂肪摄入,让减肥更健康有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