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减肥美体 > 瘦身减肥 > 减肥产品 > 左旋肉碱 > 正文

什么食物含左旋肉碱 肉制品是主要来源

      ★★★ 编辑:小精灵 | 来源:www.2liang.cn | 时间:2015/12/25
导读:左旋肉碱是一种促使脂肪转化为能量的类氨基酸,生活中有什么食物含有左旋肉碱呢?一起来了解下。

很多朋友都听说过左旋肉碱,也知道它对减肥有帮助,其实有一些食物也含有这种物质的哦,看看是什么食物。

什么是左旋肉碱

左旋肉碱是也叫维生素BT,是一种类维生素,来源于牛肉、羊肉、猪肉等红色肉类的类维生素,人体自身也可合成,是目前发现的减肥效果最好而又安全的营养素,左旋肉碱的主要生理功能是促进脂肪转化成能量。

减肥作用

左旋肉碱是脂肪代谢过程中一种酶的组成成分,它是一种类似维生素的重要营养物质,能够促进脂肪转化成能量,从而达到减肥的效果。

食物来源:

红肉是L-左旋肉碱的主要食物来源,其他以动物性的食物包括鱼、家禽和牛奶制品,印尼豆豉(由大豆发酵而成) 、小麦和鳄梨等均含有该营养素。

什么食物含左旋肉碱

含有左旋肉碱的食物有很多,其中红色肉类是左旋肉碱的主要来源,如瘦肉,肝,心,羊肉,鸡肉、兔肉等等。

另外牛奶,鳄梨、奇异果,提子,木瓜,柠檬,芦荟、荷叶、普洱茶、麦芽中等食物中也含有少量的左旋肉碱。

左旋肉碱的副作用你都造吗?

最需要补充左旋肉碱的人:

1、经常感觉疲乏而需要更多能量的人,左旋肉碱能提供充足的能量。

2、希望减肥的人,与低碳水化合物的食谱相结合,左旋肉碱是最好的减肥剂。

3、运动员,左旋肉碱在脂肪燃烧和提高耐力方面是必不可少的。

4、孕妇、婴儿和儿童,婴幼儿通过母乳或奶粉中摄取左旋肉碱对其健康地成长和发育是极其重要的。

注意事项:

左旋肉碱不推荐给患有肝脏或肾脏疾病的人士使用。

想要减肥,仅仅从食物中摄取恐怕是不够的,还是应当吃一些含有左旋肉碱的蛋白粉、左旋肉碱胶囊、左旋肉碱咀嚼片等。

推荐产品:修正 左旋肉碱茶多酚片

食用方法和食用量:每日2次,每次2片,口服。

不适宜人群:孕期及哺乳期妇女、儿童。

$猜你喜欢:41885024591$

左旋肉碱对人体有很多保健作用,但也要适量适当摄取,如果配合有氧运动来减脂,效果会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