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服装服饰 > 时尚衣着 > 女士服装 > 女衫 > 正文

蝙蝠衫夏季搭配胖妹子显瘦的福音

      ★★★ 编辑:Aries | 来源:www.2liang.cn | 时间:2016/8/5
导读:谁都想自己穿得显瘦显瘦再显瘦啦!而对于胖MM来说,就不是一件轻易的事情了!不过不用怕,跟她们学学蝙蝠衫夏季搭配,准能让你们显瘦!

蝙蝠衫绝对是胖妹子们显瘦的最佳单品!穿起来修饰手臂的拜拜肉,也有着绝佳的显瘦效果,那么蝙蝠衫在夏季如何搭配呢?胖MM们赶紧跟她们学一学!

蝙蝠衫夏季搭配01

浪漫唯美的雪纺衫,一件是小清新风,一件是复古风,两种不同颜色演绎两种风格,搭配白色的短裤或者半身裙,都能让你尽情的展现美,而且蝙蝠袖的设计最能让胖MM显瘦了! >>>>>>>>>>蝙蝠衫可以很时髦也可以很显瘦!

$猜你喜欢:534586577771$


 蝙蝠衫夏季搭配02

这件蝙蝠衫大身和袖子以连裁的方式,自然形成宽松的蝙蝠袖,胖MM穿起来能非常的修饰肩臂线条,简单搭配一条牛仔短裤都好看~

$猜你喜欢:534837246158$


 蝙蝠衫夏季搭配03

文艺范十足的蝙蝠衫,上身自然显瘦,简约和服领饰很都市感,搭配的同色系高腰短裤,好像套装一样,一种干练气质凸显。

$猜你喜欢:533658142484$


 蝙蝠衫夏季搭配04

很可爱清爽色调的格子蝙蝠衫,娃娃版型,穿起来怎么能不显瘦减龄呢!多种胖MM的身材都合穿,内搭一条短裤就OK啦~

$猜你喜欢:532735969311$


蝙蝠衫夏季搭配05

 非常气质的一款雪纺蝙蝠衫,拥有丰富的细节感,而且又修饰手臂线条,搭配简洁的裤装或者裙装,就可打造摩登亮眼印象。

$猜你喜欢:530593097986$

胖MM想要在夏季穿得显瘦,那就赶紧把这些蝙蝠衫搭配学起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