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服装服饰 > 时尚衣着 > 女士服装 > 女衫 > 正文

夏季新款条纹蝙蝠衫尽显时尚街头风

      ★★★ 编辑:缓缓琼海 | 来源:www.2liang.cn | 时间:2016/7/12
导读:在20世纪80年代,蝙蝠衫就已经成为时髦女性的必备单品。而今夏的条纹蝙蝠衫更是能受到广大美眉的喜爱,造型时尚个性十足喔!

蝙蝠衫,总是一款紧跟着潮流发展的时尚单品,不仅在造型上新颖独特又创意,同时还能解除双臂拜拜肉的烦恼,是不少年轻美眉酷爱的流行元素之一,而条纹型的蝙蝠衫更是今夏的大热单品,让不少女生根本无法抵抗。

$猜你喜欢:534031860806$

夏季条纹蝙蝠衫01》》》》》清爽舒适的棉麻材质总是能为炎热的夏季带来了一丝凉意,而复古的条纹样式搭配着前V后V的领口设计,尽显性感轻熟女的时尚气息,而背后的交叉系带十分地有味道,超级百搭的条纹蝙蝠衫相当受欢迎喔。

$猜你喜欢:527760009622$

夏季条纹蝙蝠衫02》》》》》简约的条纹风格搭配着宽松时尚的蝙蝠衫款式,尽显优雅淑女风,V领的领口设计透露着若隐若现的性感,袖口的设计小巧彰显精致,整体纯白颜色的蝙蝠衫展现出了韩系白领的风格。

$猜你喜欢:529282838460$

夏季条纹蝙蝠衫03》》》》》极具海军风的条纹蝙蝠衫能让你展现出无与伦比的法式优雅风,蓝绿条纹的时尚元素搭配着宽松休闲的剪裁更容易地展现出高级的质感,短款的造型靓丽舒适,让人无法抗拒。

$猜你喜欢:534549602096$

夏季条纹蝙蝠衫04》》》》》这款能在视觉效果上高挑显瘦的条纹蝙蝠衫相当地具有流行街头风。材质的凉快不闷热,加上微透的服饰设计和经典的黑色条纹都能紧跟着各大流行元素,让人极具随意自然的时尚个性。

$猜你喜欢:530692679413$

夏季条纹蝙蝠衫05》》》》》摩登复古的多重色彩条纹蝙蝠衫,以宽松的落肩袖和具有小性感的V领设计,大多数的女生都能驾驭,整体弧形的设计能勾勒出完美的肩型,而在色彩的搭配下将条纹元素演绎地更加地丰富好看。

宽松的款式让你的身材不再受束缚,自然飘逸的时尚风格总是俘获一大片女生的心,能彰显着时尚潮流街头风的条纹蝙蝠衫谁会不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