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服装服饰 > 时尚衣着 > 女士服装 > 女衫 > 正文

早春必备中长款针织开衫轻松随性搭!

      ★★★ 编辑:Aries | 来源:www.2liang.cn | 时间:2018/2/23
导读:冬季穿得厚实活动都不方便,实在讨厌,终于迎来了春季,再也不用穿一身厚衣服啦!来件百搭的中长款针织开衫,让你轻松随性搭都OK。

进入到春季,终于可以换下厚重的大衣,换上轻薄的外套或开衫了,面对市面上各种各样的薄外套,是不是又选择困难症发作了呢?别着急,百搭的针织开衫来帮你,一件可以随你自由百变穿搭,片刻间就能让你搞定魅力装扮!

 look 1:复古文艺针织开衫

造型看点:充满复古气息的一款针织开衫,很有设计感,纯色调,没有过多的修饰,精致耐看,别致的单扣,恰到好处的彰显文艺。 》》》》》》》针织衫别乱穿,这些款才不会错!

$猜你喜欢:43917653880$


 look 2:宽松蝙蝠袖针织开衫

造型看点:宽松连肩袖,随性无拘束,袖口特意做了收小设计,堆起来特别好看,两个口袋活泼点缀,勾勒出自然凹凸立体纹理。

$猜你喜欢:521532023640$


 look 3:V领中长款针织开衫

造型看点:针织开衫精致简约的简单设计,不错的版型上身很显瘦,口袋的设计运用在这款开衫中,跳跃的视觉凸显层次感。

$猜你喜欢:525000531409$


 look 4:撞色条纹针织开衫

造型看点:早春必备的中长款针织开衫,针织的撞色条纹碰撞出新鲜的时尚感,简约的H版型,恰到好处的修饰了身形,上身更为显瘦。

$猜你喜欢:526178849041$


look 5:韩版中长款针织开衫

造型看点:自然慵懒又时髦的一款针织开衫,实穿性真的非常非常高,加上面料含羊毛炒鸡保暖,又是宽松版型,来个潮潮的叠搭最合适不过了。

$猜你喜欢:525833923032$

这几款都是今年大热的中长款针织开衫,必须要来个人手一件啦~